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23:57:5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人厭探花之震天雷鄰居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樓下住了一位年約五十多歲的T男,一天到晚待在家裡,從來沒見他出門,原本以為他是個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才足不出戶。直到有一天我吃過晚飯出門散步,看見他從家裡健步如飛的走出來,這才知道原來他好手好腳……另外還有個婦女常常進進出出,可能是他老婆的樣子(由此可見美國的鄰居之間多生疏,不像台灣,連菜市場賣豬肉李大嬸家的貓生了幾胎大夥兒都瞭若指掌!)

T男是標準的“沙發馬鈴薯”,我一直很懷疑,他們家電視機音響的電源是不是壞了,所以電視如同7-11,24小時不打烊且全年無休!!他們家的窗戶無論春夏秋冬、晴雨嚴涼,永遠是開了個約三吋的縫縫,百葉窗拉一半,晚上從外邊往裡頭瞧只見黑烏烏一片,唯一透出來的聲光是經由電視機……話說這閃來閃去的影像就好比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為我帶來一絲絲光亮,無論我是下班回家、早上出門、週末買菜、朋友造訪,它永遠堅守崗位~~說不關就不關!!!惱人的是他都開很大聲…當我在看Will 和Grace搞笑,樓下淒厲的喊著:「No~Don’t leave me!」;當我正準備出門丟垃圾,樓下傳來「Don’t move, or I’ll shoot you!!」音響的聲量也是夠嗆的,常常震得我們像正在給吳師父做腳底按摩……我們剛搬來的前幾個月,三不五時就要去敲他門請他發揮“敦親睦鄰”的美德!

有一次實在很誇張,快十二點了還不將音量減低,我看過年的舞龍舞獅都不比他們家熱鬧!咱家P去敲門,T男醉醺醺的出來開門道:「小老弟啊,我知道你敲門的目的,我只是在做個實驗,沒問題沒問題!!」咱家P被噴了一身酒氣,還沒開口的機會,他老兄就搖頭晃腦“砰”的一聲逕自關了門…是怎樣,要實驗我們的忍耐指數有多高是吧?!

最近他們倒是收斂多了,我家地板很久沒震動,所以只冠給他們討人厭第三名…

台長: Snow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經 |
此分類下一篇:《歐巴桑省錢密技報你知系列之一》搶救貧窮折價券
此分類上一篇:討人厭榜眼之哈利路亞傳教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