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5:33: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寂寞又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晚,又探討前途問題。一切作了最壞打算,所以決定了未來的3+2 年要行的路。睇嘢要遠線,投資要長線。當清楚自己將要走的路,不免會有點灰。無奈我以前選擇了先甜後苦,甜完後就當然要嘗試苦的滋味。

下了決心後,又發覺自己又在步某人的後塵。從Bio group到Biotech degree,再到努力做工, 到現在打算進修的是英文& a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 怪不得當年他要到加拿大深造。一方面可improve English, 另一方面可study 一個relevant to career 嘅programme. 我比他軟弱得多,我沒有勇氣去外國留學。我選擇了在港自修。不但節省金錢,同時又可有家庭和朋友的支持。(又倚賴~) 對於這次進修的計劃,我是會堅持的。我已沒法說服自己下半生要去倚賴任何人,我只能努力工作,to be independent. 每個人都會有佢最tough 個幾年,而我嗰嗰就係嚟緊呢幾年。

目前要做嘅嘢除咗search information 外,就是要容忍下外界對我的看法。Um.. 通常上天對d 自命不凡的人都會給予多些考驗。要我平平淡淡達到理想,還不如我現在走這條rough 嘅路刺激。I Love challenges, 喜歡由谷底反彈。將來嘅嘢好難講,玉石都要打磨才完滑。如果一個人作戰時感到寂寞,我會以畫筆為伴。畫下那些以為忘了但忘不了的人和景,又寂寞又美好。


台長: 阿寶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