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2:25: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那一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你們先下課了,
想追上你的腳步,
但是現實中,我卻被迫留下來,  等人。



想算了,反正你也走遠了,於是就慢慢來,
但是到了樓下,卻看到你還在那,
對於你,我不太會表達,也不知道為什麼碰到你,
我卻變的很木訥!!
看見你還在樓下,也有拿雨傘,卻納悶為什麼你還在?
雖然沒和你對上眼,卻和你兩旁朋友看了一會兒‧‧‧
於是我問:為什麼不走?
你回答:等你下來呀!



這個回答,很開心,卻知道這不會是事實!!
但我走後,也看到你走在後面,
真的很希望是我想的那樣!!
我知道,那只是開玩笑罷了,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說!




在當初,接近你時,你問:為什麼要認識?
我:純粹想認識!
認識朋友有很多種可能,但是我的行為,
極像是暗戀對方,而要!
我的回答,你也有懷疑過,但是現在你好像認可了我的回答!
你我雙方心理都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我想你也沒很想知道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裏的那個人是誰~

















                   - milk -

台長: 在當下的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