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52: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裝什麼?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每次做什麼報告!

你他媽的只會複製、貼上

你還會做什麼?

找圖片? 別人找!

打心得? 別人想!

打前言? 別人說!

抓重點? 別人會!


你他媽的還會幹麻?

我也會複製、貼上呀

幹!  你跟我說,現在會電腦的人,哪一個人不會複製貼上?

你從來就沒動過腦!

幹!   裝豬屎唷!

每次都擔心期中期末!  又擔心被32,

那你上課就專心點呀!

想向別人一樣玩,就要有本事呀!

沒本事你玩屁呀?  幹!  沒本事,又愛玩,

到了考試就不要叫啦!!


到了考試就是聽到:阿~我要被32啦!

幹! 如果那些話會是真的,我還真希望他真到不行!

留在這個學校有屁用啦!

你會電腦,但是我目前看到也就只是複製貼上!

你會電腦,我看到的也只是打字快速!

你會電腦,我看到的你永遠只會中文網站!

你會電腦,我看到的是你以後不可能成駭客卻拼命說你電腦很好!


你真那麼會  那幹嘛讀商科?

為什麼不去讀工科?

為什麼不去當電腦工程師?

如果你能當上電腦工程師,那我應該是某企業大老闆吧!!


幹!看你那麼自大~卻一點本事都沒有!

如果你有本事,那你的那一點自大又算什麼?!




就是看你不爽啦!

玩也沒多會玩((只會瘋,卻不會為大家帶來歡樂

讀也沒多會讀((期中被32就擔心的要死,忘記有平時成績?
        期末沒被32,還開心的跟個鳥一樣!




不爽你超久的啦!!!

本是比別人低,鼻子就不要抬的比別人高!



台長: 在當下的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