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2:30:51| 人氣5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區大學結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被要求上台表演,實在是有點兒驚險!

事出突然,我們在結業典禮的前兩周接獲通知,說希望我們上台表演十分鐘。但是成人班的課一個星期只上一次課,所以,從接獲通知的當下算起,我們只有兩次練習的機會。

重點是,這個是初級的課程,雖然學員裡頭臥虎藏龍,有許多高手隱姓埋名藏匿其中,但是,也真的有許多位是真正來從ABC學起的,加上一向以來成人班對於額外的活動參與興致都不會太高,所以,從星期一的班級點頭答應上台表演開始,我的心一直掛在半空中,深怕表演當天只有小貓兩三隻出現。
表演前兩晚,我讓家蓉家萱練習了一下表演的兩首童謠手指謠,以防臨時人手真的不足時,要拉他們上台。沒想到姊妹倆卻很當真。

到了會場,嘿嘿,看到整群白衣黑褲坐在台下,我可樂了,通通是我們的人,當然,還是有沒有能夠來參加的,但是,除了真的迫不得已的之外,我們兩班的學員幾乎算到齊了,真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最可愛的是,除了我帶了嘟嘟咪咪家蓉家萱都穿上白衣黑褲當打手之外,很多人都帶了小孩或朋友,也都讓他們的小孩或朋友穿上白衣黑褲,我們的陣容看起來就非常浩大,臨時也有不是學員的成員參加演出,真好!
在節目開始之前,我們第一次將兩班的學員整合起來做一次預演練習(就是臨時再抱一次佛腳啦!)也就是說,BINGO第一次跟五隻小猴子見面,小猴子們也第一次看到了BINGO。

雙方很有默契的互相COVER對方表演時音量的不足,練起來,感覺還不錯。

家蓉家萱猛追著我問:我們要做什麼?
糟了,人都到齊了,這兩隻小猴子也就不需要上台遞補,於是我請他們在旁邊大聲幫忙唱(怕大人們緊張到忘詞),第二手手指謠的時候,就請她們在兩排中間翻觔斗。(回家看照片發現,家蓉家萱真是非常稱職的小幫手,該唱的時候大聲唱,該翻的時候努力翻)
大家拿著大抄小抄做最後的練習。
看到沒,大抄,就真的是那麼大的抄~~藏在道具後面,可以安心的看著唸~^O^~
切磋~切磋~這個注音怎麼唸?
四個男生只來一個。
上台前。

嘿嘿~~人真的超多的吧!這次表演多半是舞蹈,於是我們現場唱的就跟人家不同。大家又緊張又興奮。
Five Little Monkeys!
演出完滿成功,來個謝幕大合照!

前排BINOG,後排Five Little Monkeys!

大家的努力都有讓所有的人看見聽見,讓我真的很感動,與有榮焉!在此也謝謝大家撥冗出席。表演一結束,大家直喊冷,通通落跑了,整個會場少了這一大掛,就變得空空蕩蕩的了!呵呵!會場的冷氣真的開得太強,不過,就如我說的:我們發抖,不是因為緊張,不是因為害怕,我們只是冷!嘻嘻!

台長: 玉米
人氣(5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玉米園的生活態度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當孫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花錢買遊戲

邱傑ㄟ牽手
我來拍拍手~雖然有出伽~
不過看起來還滿好的!
謝謝老師辛苦了!
哈哈哈!
2007-08-14 16:33:00
版主回應
大家都粉努力,也很捧場,粉讚啦!
2007-08-20 11:39:21
Uncle
社區大學結業也可以搞出這種盛況
真是不簡單

沒留一段video?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2007-08-20 20: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