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22:34:0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蓉的特殊名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媽媽,我要喝杯子奶奶(ㄋㄟㄋㄟ)。
- 媽媽,我要喝奶瓶奶奶(ㄋㄟㄋㄟ)。

這兩個名詞不難懂吧,一個是要用杯子裝牛奶,指的是冰箱裡的鮮奶﹔一個是要用奶瓶裝牛奶,要用微波爐加溫過的微溫牛奶。

- 媽媽,我要吃蛋蛋剝。

呵呵,寶貝,你可真有創意,舉凡要剝蛋殼的蛋都是這麼稱呼的,多簡單明瞭的說法。

- 媽媽,我要綁姊姊,我不要ㄇㄨ攬喔。

這下子你就不懂了吧,這指的是髮型啦,所謂的「姊姊」就是將頭髮中分綁兩邊,所謂的「ㄇㄨ攬」就是「木蘭」,「花木蘭」是也,就是指花木蘭卡通綁的馬尾巴啦。哈哈,寶貝,你可考倒師傅了。

台長: 玉米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蓉 |
此分類下一篇:臭奶呆〔一〕
此分類上一篇:貓頭鷹在哪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