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11:59:5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 you speaking Engl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Why are you not married yet?
(為什麼你還沒結婚?)

- Because 啊,I am poor啦,my brother is more rich,so he marry first,you know?
(因為我很窮,我弟弟比較有錢,所以他先結婚,你懂嗎?)

- You need to be rich in order to get married?
(要有錢才能結婚?)

- 厚,you don't know 啦,money喔,is very importantㄋㄟ。No money,no get marry 耶。Trust me啦。I know啦。
(厚,你不知道嗎?錢是很重要的ㄋㄟ。沒有錢不能結婚耶。相信我啦,我知道的。)

於是乎,有三條線從玉米的額頭冒出來。不是因為結婚和錢之間的重大關係,您想太多了。是因為看到這一篇對話的中英並茂。雖然還是聽得懂他在說什麼啦,可是最後結論的時候,玉米忍不住要問他一句最重要的話:

- Are you speaking English?
(你說的是英文嗎?)

- Yes 呀。Why?
(當然,你聽不懂嗎?怎麼樣?)

- I see. I am just wondering what you add those 耶,啊,喔,啦sounds for.
 (喔,我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加那些耶,啊,喔,啦)

台長: 玉米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