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0:26: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什麼人讓網路出現,不過我知道我是從有了寬頻之後,我的上網時間變多了。

上網嘛~其實也不再做什麼,收發E-Mail,上常去的網站,偶而去瀏覽一下笑話區或是歡樂影片區,網購也只會去博客來買書,就好像是網路時代的農民階級(不是原始人,因為我起碼還會用「網路」這玩意兒),像個笨蛋一樣。

我愛去的網站,除了每天看新聞、收-mail的啞虎之外,就是明日報跟無名吧!我在這兩個地方都有帳號,也都常上去看看,看看別人對生活的態度,對生命的認知,不論是批判、創造、生活的文章我都看,照片也是旅遊、運動、活動什麼都會去看,當然更少不了網路美女的相簿啦!
不過,看歸看,我都盡量不發言,也不去「碰觸」到別人的生活,因為我知道她們都是在網路上的人,一開始來到明日報的時候,我也曾想想過自己的愛的鼓勵或瀏覽量很多,但是久了覺得自己的頭髮不會多一根或少一根,自己皮包的錢不會多一點或少一點,那我到底要這些愛的鼓勵幹嘛?!所以我關掉留言版,我一段時間少PO文章讓別人以為我不常來,我只是覺得這裡應該是我跟朋友的一個交流平台---至少我可以把我的消息給她們知道的平台吧!

為什麼寫這麼Boring的東西,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台灣大哥大最近一個「秘書徵老闆」的廣告,當我知道他因為成名之後而整個生活被打亂,相片被盜用、E-mail也被盜用,就覺得他很可憐,接著,有一、二本常看的美女相簿也是被版主自己關起來,看到她們寫的原因也都大同小異,更讓我覺得網路真是複雜!

我覺得網路既然是「路」,是人與人接觸的另一管道,就應該有它的規則存在,不能一直讓冒犯他人的人繼續在一直冒犯他人,只是這應該很難吧!?

台長: 藍天使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