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7:26:2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小時候,蹦蹦跳跳,一點兒也靜不下來,也因為太好動了,臉上出現三個明顯的疤痕。

第一個疤痕是在臉頰上,有一個凹進去的小疤,媽媽每次看見小舅舅的時候都忍不住要唸一下,她說以前還住在國風國中(我的母校)時,小舅舅因為讀高中,所以也住在我那裡,有一次他在玩自動傘,我可能也很好奇,所以就待在旁邊看,結果他一開的後果,傘的尖端就在我的臉上留下這樣一道疤了,不過那次倒是沒流血~

第二個疤痕是在額頭,由於年紀太小,這還是媽媽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她說剛搬進現在住的地方時,有一次妹妹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那時才三歲的我便自告奮勇說要去找,可能當時覺得高的地方看的比較清楚吧!所以跑到圍牆上去東看西看,結果還沒找到妹妹,自己反而先摔下來,額頭流血不止,所以趕快抱到呂外科,所以就有了現在的疤痕了,只是覺得奇怪,當初真是不知道怎麼想的,竟然會跑到圍牆上去找~

前面兩個疤痕都是媽媽說給我聽,我才知道疤痕的「來由」,但是第三個疤痕---下顎的疤痕(比較看不出來)反而是自己小學的時候皮,所以才有的。主要是因為有一天下課,我跟國小同學在玩溜滑梯,結果一個不小心竟然就從溜滑梯上面跌下來。「嘿!竟然沒事!」調皮的我又跟在同學後面,準備在溜一次,結果同樣的地方又跌了下來。「ㄟ~還是沒事ㄟ!」心理就覺得有點納悶(其實還有一點有趣,我竟然連跌兩次都沒事ㄟ),所以就跟同學在爬上去一次,這次總該比較小心了吧~結果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摔法。「ㄟ~王XX!我下巴流血了!怎麼辦!?」「你等我一下,我去叫老師來!」

所以啦~就這樣我臉上有了第三個疤!(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

台長: 藍天使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