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3:05: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為什麼生活會有那麼多抱怨!
我還是想像以前一樣把妳當好姊妹.我還是想像以前一樣告訴妳我的心事!
可是...我沒有辦法!我知道妳依然沒有察覺我漸漸疏遠妳,我知道妳還是把我當作那個一直照顧妳的姐姐!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妳的愛抱怨.妳的愛批評!
我一直認為...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不要和別人比較,也不需要去批評什麼!自己都做不好了,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所以...我開始不敢接妳的電話...!因為我怕妳又跟我抱怨公司誰誰誰怎樣.我怕妳又跟我說一些同事間的八卦!這些...我都沒興趣.我都不想知道...!
我跟妳說過不只一次了!可是妳還是這樣...!所以...我只好選擇躲著妳...!



台長: 愛笑的海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