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0:05: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月又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兩個月又五天了...
我以為...沒有你,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很久沒有上中班了,所以,也很久沒有看到我們副主任,今天我被調回中班...
又看到他,突然想到我們去寒軒吃飯的那一次...
我跟你說...他長的比你帥!你很不服氣的跟我說..."我比他高",我說..."他眼睛比你大",你嘟著嘴說"我身材比他好",我回你"他比你白",而你竟然回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我的屁股比他白"...

就在今天...我突然發現...沒有你...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我的笑...好假,我的心...好痛...
我放不下和你的回憶.放不下你的孩子氣.放不下你的溫柔.放不下你的自大.放不下你的一切好的.壞的.更放不下對你的愛...
原來...沒有你的世界...我知道怎麼生活,也不知道什麼叫幸福.什麼叫快樂...

台長: 愛笑的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