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17:20: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什么呢?(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寫好上一篇文章,可欣就打來電話,叫我下去吃下午茶.我一見到她,就大口大口地說著我喜愛的那個男孩子.我一下子自嘲,一下子嘆息,真是不知所謂到了極點.

趁著天氣好,我們決定到校園裡閑遊一陣.走進大學最美的一棟樓,這裡有一塊露天空地,此時它躲在蛋黃的陽光裡,好不溫暖.我說,這裡真像個舞池,於是,大家便就地扎營了.我自由自在地在空地上擺動著,一會兒走,一會兒跳,可欣卻安安靜靜地坐在墻坉上.接著,兩個傻妞妞一人一句地把上下五千年的事點了個清楚,好不開心!

忽然,我停下腳步,大叫一聲,我好想念吹笛子的那個男孩啊."去,約他爬山,"可欣在給我出主意呢.我搖了搖頭,他知道我的心意,如若他也有心,自然會走過來,咬得那麼緊沒意思.

可欣說:"妳不了解他,只憑外面就這麼喜歡?"他有一種攝人的氣質,而且,文又好,音樂又好,為人也好,只是對我沒有意思這點不大好.我一席話把可欣弄笑了,"嘿,妳不要自卑啊!妳也是難得的好女孩."不是啦,根本我就差很遠嘛."哎喲,"可欣還在一個勁地笑,"妳暗戀他都快一年了,他真把你給折騰死了."是啊,我只是想認識他,和他做個朋友嘛,又沒想過別的,可就是緊張得走不上前,好沒用."因為妳心裡有鬼."嗯,這點我倒承認."去找個人拍拖吧."不,我不要.

想寫封郵件給你,可又不太敢.想把你放下,心裡又盡是思念.但不放吧,又能怎樣.你真把我給氣死了.剛才翻我以前的文章,原來去年四月廿一日就寫了對你的一見鐘情,然後是"餘韻","夜晚",還有"來,品味一下"的後半段,接著是這幾天的文章,呵呵,真不能不自嘲幾聲.知不知道,你這可是在捻磨我的自信心啊.

如果你看到這裡,如果你有興趣,希望你去看看那幾篇拙文.無論怎樣,我只是在表達自己,請你不要怪我,好嗎?






台長: 銅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