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15:20: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什么呢?(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上還盛著昨夜的雨水,對面山頂的雲靄婀娜地漂浮著,一大清早,遇到這般美景,一陣陶醉,心情格外舒暢.

一堂課下來,走出教室--好和暖的陽光!我仰天看看美好的藍色,又瞧瞧四顧的紅綠,情不自禁地嘆道:春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美好!人越發的精神,實在,這樣的天氣教人嫵媚.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沒想到又能撞到你,老天對我竟如此寬待.

我急忙和你打招乎,我有多高興啊.可是,你一回頭......在那一霎那,我好像看不見你,你好像也看不見我.我們是說了幾句話,可是,好像有點不對勁啊.

原本的好心情,就這樣逝去了.我又忽然恍悟了起來.我知道,我有點唐突,之前也差點把事情弄得亂七八糟.我也知道,我是無能為力的,即是這樣,我便不應再有什麼想法.我用了很長時間才從一個旋渦裡逃出來,難道這麼快又要把自己推進另一個旋渦?不要犯傻了,況且,自己一直相信"天注定"的概念.

我總在這裡,也總是會想做你的書童,可是如果自己沒有個性,再怎麼有心也多餘,對不對?所以,我把欲望再一次收起,專心把東西學好,做好,今後若你留心到我了,也不致慌了陣腳.

走在路上,不由雙手緊握放在胸前,對著暖暖的天,我請求天主賜福於你,祐你平安順利.

謝謝天主讓我今天遇見你,也謝謝天主給我的啟示.

台長: 銅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