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0:23: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這是一篇從遊戲開始說起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屌〈ㄟㄟ~你有沒有玩熱血江湖押?!〉

粉色系a碟〈有阿~有阿~最近超熱門的遊戲!我怎麼可能不會玩勒〉

鬼屌〈那你幾等了押?!〉

粉色系a碟〈我喔.......〉

小雨聽到兩個他最好的朋友在那邊討論事情

便是走過去問道

小雨〈哈囉~你們再說甚麼啊?!〉

鬼屌〈我們再說熱血江湖阿〉

小雨〈熱血江湖?!〉

粉色系a碟〈對阿!你不知道嗎?!〉

小雨〈恩....最近忙著看書,比較少玩電腦了...〉

鬼屌〈不用那麼認真啦!...小雨的頭腦那麼好~〉

鬼屌〈對了對了~~小雨你要玩嗎?!如果要玩的話,我今天帶光碟去妳家〉

小雨〈恩...欸....〉拒絕他們我會不好意思耶

小雨〈恩...好吧〉

鬼屌〈恩!那就這樣決定囉!〉

放學後

鬼屌〈小雨~小雨~我們趕快到妳家吧~我可以帶你喔~〉

小雨〈恩!...好阿...〉

安裝熱血江湖完成!

小雨〈不會吧!....可以玩喔....〉0.0

鬼屌〈呵呵...你應該還沒有半帳號吧〉

小雨〈恩.....沒有....〉

鬼屌〈我有多餘的帳號給你,要嗎?!〉

小雨〈喔!好阿!~〉

鬼屌〈帳號是xxxxxxxx密碼是xxxxxxxx〉

鬼屌〈要記住喔!!〉

小雨〈恩.....我拿一張紙抄下來〉



創照遊戲角色

粉色系a碟〈你想要當哪一個職業的阿?!〉

鬼屌〈有醫師,槍客,刀客,劍俠〉

鬼屌〈我是選醫生啦~〉

鬼屌〈她是槍客~〉

粉色系a碟〈選槍客比較好喔~~〉

鬼屌〈醫生啦〉

粉色系a碟〈槍客!〉

鬼屌〈醫生!〉

小雨〈好了啦...你們不要吵了〉= =

小雨〈我選....醫生好了~這樣可以幫別人回血〉^ˇ^

粉色系a碟〈恩~隨便,都好〉

鬼屌〈那你的暱稱要....〉

小雨〈那就用我的名字好了.....〉

鬼屌〈不行啦!!〉

鬼屌〈要用暱稱〉= =+

小雨〈喔.....〉

粉色系a碟〈我想到了!!〉

粉色系a碟〈叫草莓蛋糕!!〉




鬼屌〈痾........〉好俗喔....- -∥

小雨〈欸.....〉我才不要用草莓蛋糕>"<

粉色系a碟〈怎麼了?不好聽嗎?〉

鬼屌〈還好啦....只是有一點怪怪的〉= =+

粉色系a碟〈喔~~~那叫.....〉

粉色系a碟〈月喵〉

小雨〈月喵?!聽起來還滿不錯的@@〉

您可以使用〝月喵〞這個暱稱

鬼屌〈嘿~可以耶!〉

鬼屌〈恭喜嘿~我們就先回家嘍,等在南門見喔~〉

粉色系a碟〈我會去組班上有玩的其他人,掰掰~〉

小雨〈喔喔....恩,掰掰~〉

小雨在城裡跑來跑去,看到許多人跑的很快

不自覺的打上去〝怎麼有些人可以跑的那麼快〞

剛好有一個人從他旁邊跑過去又跑過來

他看到那個人的暱稱叫〝翔翼〞

接著他就用了獅子吼,就出現了一行黃色的字

翔翼>你們先去,我等等過去

荳荳>恩,你要快一點喔!

那個叫翔翼的高手,就使用一般打出了下列這行字

翔翼>新手嗎?

月喵>我....你再問我嗎?

翔翼>當然

翔翼>他們會跑那麼快,是因為他們已經15等了

月喵>?

翔翼>你剛剛不是問為甚麼有人跑那麼快嗎?

月喵>到達15等就可以跑像他們這麼快囉...

翔翼>要我帶你嗎?

月喵>不..不用了...我還要等我同學...

出現了一行字

翔翼邀請您加入他的好有列╴『確定』,『取消』

小雨按下確定鍵

翔翼>加油喔!月喵,期待你升到15等,如果你要來找我的話,到xoxo地帶

月喵>恩...掰掰



小雨的同學過來了....



鬼屌使用一般頻道

鬼屌>剛剛那是誰阿?

月喵>沒...路人

鬼屌>喔喔~~~

粉色系a碟>喔~~~

月喵>喔...甚麼啦...

鬼屌>沒有啦,去練功吧!!

月喵>你們都好強喔....

粉色系a碟>呵呵~常練就好了~!

月喵>原來你們都在玩這個...難怪功課會比我差= ="

鬼屌>= =+

粉色系a碟>.......被發現了.......>//////<

月喵>呵呵呵呵呵......

過了幾個小時後....


粉色系a碟>阿攸~時間不早了=ˇ=我跟鬼屌要先下囉!

鬼屌>你不下嗎?

月喵>恩...我在戀一下就好了...等等就下..^ ^


月喵跑到剛剛祥翼所說的xoxo地帶找他

由於xoxo地帶太大了.....

所以小雨開啟好有視窗,密翔翼

月喵>哈囉....?!在嗎.....?!

祥翼>疑?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在跟你同學練功嗎@@?!

月喵>他們下了...所以我才跑來找你,可以帶我嗎...?!

翔翼>可是這裡的怪很強喔!你就在旁邊吸%吧!

翔翼使用隊伍頻道

翔翼>他是我剛認識的新手月喵

一個叫灰色暗戀的男生打了下列這句話

灰色暗戀>攸~又被你拐到一個小妞啦!~你還真不賴=ˇ=

荳荳>= =....

翔翼>才不是勒,我認識她不道一分鐘耶@@

荳荳>好啦...快點開始打= =

他們就在那邊打怪

荳荳使用密與頻道密翔翼

荳荳>她都不用打喔= =

翔翼>不是拉...他現在才18等



灰色暗戀>攸~你們小倆口,不要正大光明的在我們兩個人的面前用密語@ˇ@

翔翼>你怎麼知=口=

灰色暗戀>你們兩個走這麼進,而且也沒再打怪,任誰都看的出來你們使用密語吧= =+

月喵>......

翔翼>月喵,如果你血快沒了,你找旁邊這位大姐姐,她會幫你補血喔^^

灰色暗戀使用密語頻道密月喵

灰色暗戀>別懷疑,其實他們兩格是情侶喔= =++

月喵忘了用密語,使用一般頻道

月喵>是喔....ˊˋ

翔翼>是喔甚麼?!

灰色暗戀>沒押

翔翼>你剛剛跟他說甚麼阿?!

然候他們兩個就用刀互砍對方~

月喵>我....先下線了....


月喵離開隊伍

月喵整個晚上一直在想原來....原來....原來....翔翼已經有女朋友的事情.....



鈴~~~鈴~~~

ㄎㄜ───!!

小雨〈吵死了!!.....嗄......原來已經早上了....〉

阿~趕快去開電腦.....

小雨用最快的速度開啟電腦,在開即時通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雨〈疑...是誰....〉

小雨>原來是你鬼屌= =...

鬼屌>怎 看到我這麼不高興= =!

小雨>沒阿...呵呵

鬼屌>喔!你要和我ㄧ起去練功嗎?

小雨>好阿,我先去開

鬼屌>恩,江湖上見

﹍鬼屌已經離線了﹍

小雨〈快~快~快~快~好了..〉

打字聲....ㄆㄧ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

月喵>阿阿阿..........我忘記我還在這裡了........救命ㄚ........

灰色暗戀看到遠方有一位小女孩在那邊跑來跑去

灰色暗戀〈現在的年輕人真有活力〉=ˇ=

灰色暗戀>小姑娘~你一早起來,在這裡運動阿~

月喵>我是月喵拉....>"<

灰色暗戀>攸~原來是我們的月喵小妹妹阿~

月喵>阿阿阿~~~快來救我啦....

後面跟著一群60等的怪.....共有2X隻

灰色暗戀>挖勒...怎麼這麼多~我馬上趕快去了!

經過灰色暗戀的打打殺殺後終於把2X的怪通通打死了

灰色暗戀>呼~終於打完了

月喵>謝謝灰色大哥> <

灰色暗戀>小意思,要我帶你回程裡嗎?

月喵>嗯嗯^ ^不過這樣要跑多久阿...

灰色暗戀>以這種速度,幾分鐘就到了=ˇ=+

月喵>喔喔....今天要跟朋友一起練功

灰色暗戀>攸~那你加油吧~

鬼屌從城裡看到月喵...

鬼屌>挖勒....你又交了一個喔= =

月喵>不....不....不是拉....

〈月喵將昨天的事情來龍去脈的說一變〉

鬼屌>喔~好啦!不說這個了,我們到XXXX地帶練功吧!

月喵>嗯嗯,對了!粉色系a碟她..不來嗎?!

鬼屌>他等等就來了吧!

月喵>喔喔...

打了1個多小時

月喵終於25等了

月喵>呼~沒想到要升等那麼累...= =

鬼屌>哈哈~我習慣了,覺得還好= =...我要先下了!

月喵>嗯嗯...我還要練喔!!

鬼屌>不要玩太瘋喔!!

月喵>不會啦...^ ^

鬼屌>恩,相信你不會的=ˇ=+ 掰囉!

鬼屌解散隊伍

小雨〈恩...去看看翔翼有沒有再線上〉

開啟好有列

小雨〈翔翼在現在耶!〉

月喵>嗨,要一起練功嗎?

翔翼>恩

月喵>你在哪裡,我去找你

翔翼>恩,我還在oxox地帶,你過來的時候要小心喔!

翔翼親切的叮嚀

讓月喵深深感動

月喵>嗯嗯^^

月喵>嗨,我來了

月喵看到荳荳姐在他的旁邊

慢慢的走過去

月喵>荳荳姐,哈囉...

荳荳>恩= =

翔翼>你終於來了,你已經25等啦!等等我送你25等的東西

月喵>真的嗎〈0.0〉

翔翼>真的阿,難道我會騙你嗎=ˇ=?

荳荳>...........

月喵>謝謝翔翼大哥...^^

荳荳>痾...請兩位不要在我面前搞曖昧= =+

翔翼>哈哈哈~荳荳,你想太多了

經過了2個小時後

翔翼>我帶你到城裡,月喵

月喵>恩...

翔翼想跟你交易『確定』,『取消』

月喵心理不安的按下確定

翔翼>恩,這些給你吧

月喵>給我...?!這麼多....

翔翼>沒差,這些我都不用了,我還給過別人100萬元=ˇ=

月喵>喔....謝謝^ ^

月喵心理沮喪,原來........我不是他付出最多的人......

翔翼>恩,我要先下線了,幫我跟荳荳說一聲

月喵>恩...掰掰

翔翼>掰

翔翼離開隊伍

荳荳>????

月喵>荳荳姐姐,翔翼大哥說他要先下

荳荳>喔

月喵>恩...

荳荳>衝等吧!

月喵心理想....嗄嗄嗄~~跟荳荳姐在一起真是有一股強大的壓力感

月喵>嗯嗯.....

30分鐘後....

月喵>荳荳姐....我又死了ˊˋ

荳荳>........絆腳石.........

月喵看到這一行字........心碎了.........

月喵>對....不....起....

荳荳>算了,沒關西啦= =

月喵>恩....

我快受不了啦.....趕快找個理由下線....

月喵>荳荳姊...我要先去看書了....

荳荳>喔,掰

月喵>嗯嗯ˊˋ

回答的這麼乾脆....心痛......

小雨〈算了,去睡覺〉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2點50分

媽媽〈小雨喔~~趕快起來吃午餐了〉

小雨〈喔.......現在幾點啦....〉

媽媽〈現在已經2點多了啦!〉

小雨〈蛤!?甚麼!?.....兩點多了....〉0.0

媽媽〈你到底要不要下來吃飯阿?!〉

小雨〈喔....要去了啦〉


過了1個禮拜...............

小雨〈奇怪........最近都沒看到翔翼大哥上熱血.....〉

媽媽〈小雨阿~~今天我們下午要到冬山河看划龍舟喔!你要不要去?〉

小雨〈喔?!好阿!〉

咚咚咚咚咚槍! 咚咚咚咚咚槍! .....

小雨〈好熱鬧喔....〉

曉明〈姐姐~姐姐我們去那邊坐著!〉

小雨〈恩....〉

突然...有一個男生,長的挺帥的,皮膚白的嚇人,在他的右手好像有個刺青,〝翼〞?

翔翼?!是他嗎?!....

女孩〈翼,陪我去買飲料好不好?〉

男孩〈恩〉

嗄嗄嗄....他們要去買飲料了ˊˋ

小雨〈媽...我要去買飲料喔!〉

奇怪了...那個女孩突然跑走....

那位男孩坐在椅子上面,哀愁的樣子....

小雨慢慢的走過去

小雨〈你...還好嗎?〉拿了一條手帕給他





小雨〈你是......翔翼吧?〉

翔翼〈你........月喵??〉

小雨〈翼,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我...能不能....〉

翔翼〈知道我為甚麼要取這個暱稱嗎..?! 那是因為....我想要在天空中

自由翱翔,不受任何人的拘束........〉

小雨〈我......希望能跟你交.......〉

翔翼〈我走了.....我們以後可能不會.........在見面了........永遠........〉

小雨追不上翔翼,於是馬上回家

回家後...馬上打開電腦

看看翔翼有沒有上限

灰色暗戀>攸~我們的小公主終於上線了~

月喵>呵呵..你剛剛有看到翔翼大哥他上線嗎?

灰色暗戀>喔~你說他喔,他要搬家了,以後有可能不會在上了~

月喵震驚的一下

月喵>喔....我知道了....

灰色暗戀>恩,知道就好【月喵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灰色暗戀原來她已經下了....

到了晚上.......

小雨再次跑到冬山河,見到翔翼的那個地方,在次的回味一下當時的情形

就有一個女生走過來

小雨心想....她是路人嗎...

荳荳〈你是月喵吧.....?!〉

小雨〈你是.......〉

荳荳〈我是荳荳....你手伸出來...〉

小雨將手伸出來

荳荳〈這個是翼要我交給你的...〉

是我的手帕...!!??

荳荳〈如果翼沒有搬家,你們可能是最好的一對吧...我根本...比不上妳....〉

小雨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一直流...一直流.....

他打開手帕,發現裡面有一張和〝翼〞手上刻一樣的紋身

我坐在東山河的某的角落......回想以前

小雨再度留下眼淚...

表情惆悵的走回家...

突然有亮光從她的後背照了上來

小雨以為是車子

往旁邊一閃

就跌入一個冰冷的懷抱中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好熟悉...好熟悉...

我往天上看了一下....

翼?!...

翼微笑的看著她

比出了..噓..的動作.......

翼比著我的手,在比剛剛的紋身

她是要我將紋身貼在手中嗎?...

我照著她的意思做,將紋身聽在我的左手

他用那冰冷的身體緊緊的抱著我.....

翼>希望下輩子還可以在遇到妳...我愛妳...

小雨又想到以前......他所說的話.......

翔翼>他們會跑那麼快,是因為他們已經15等了

翔翼>要我帶你嗎?

翔翼>可是這裡的怪很強喔!你就在旁邊吸%吧!

翔翼>才不是勒,我認識她不道一分鐘耶@@

翔翼>恩,我還在oxox地帶,你過來的時候要小心喔!

翔翼>你終於來了,你已經25等啦!等等我送你25等的東西

翔翼>真的阿,難道我會騙你嗎=ˇ=?

翔翼>恩,這些給你吧

翔翼>知道我為甚麼要取這個暱稱嗎..?! 那是因為....我想要在天空中

自由翱翔,不受任何人的拘束........

翔翼>我走了.....我們以後可能不會.........在見面了........永遠........

翔翼>希望下輩子還可以在遇到妳...我愛妳...

小雨回到家之後...

聽見媽媽,爸爸說.......

阿攸...這家人真是.....

她就無意間看到李白翼這個名字..........



台長: Φwinterζε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