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9:51:44| 人氣116| 回應1 | 下一篇

Py 自創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天空的另一邊是甚麼?..

傍晚的彩霞來自天空的彼端

絢爛的愛情是永無止境的深

當我踏上彩虹的軌道,它即將是我開花結果的那一刻!

﹌﹌〞▽▲▽▲▽▲〝﹌﹌〝▼△▼△▼△〞﹌﹌




─序章─   第1章~試煉╳球童










「埃埃。。。。埃嗄~~!完了、完了~~要遲到了了啦!哥喔!!幹麻不叫我啦!」

女孩慌慌張張的說

「安怎啦。。。自己睡過頭還怪別人喔。。。﹝=  =﹞自己想辦法~不要叫我載你卻學校

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喔」少年擺個頭,攏著肩悠哉的說道

女孩急快的衝下樓,一下跑東一下跑西的

少年則是安安穩穩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今天早上的報紙

「哎呀~~~!!我不管,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啦,你要負責!載我去學校~!!」女孩生氣

的說。

眼看著時鐘的指針已經只到八點整,再等下去就是要真的遲到了

女孩氣的滿臉通紅,立刻甩了個頭跑出了家門

「算了拉,我用跑的去好了」

「哥,小氣鬼一個~難怪你都20多歲了還沒女朋友﹝吐舌頭﹞再見,我出門了」

「你....死小孩,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妹妹押...」


吼~~都是哥害的~~一切都是他的錯,都是他不叫我

我昨天明明叫他要早一點叫我起床的,如果他早一點叫我起床的話

我就不會變成這樣子了拉﹝>  <’’﹞破壞形象,又要創下史上的第一次遲到紀錄

天阿~~!!!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哥哥啦~~


「可惡。。。今天回家看我怎麼修理哥。。。﹝邪惡..﹞」

「吵死了。。。你到底要不要上車。。。﹝=  =﹞」少年望著女孩說

「?。。。!?」女孩網聲音來源處一望,只見哥哥騎乘著〝飛〞

女孩沒說話

「埃喲~我親愛的小公主阿,你要是在不上來,你這次穩遲到」

「耶~~!?那麼快,不會吧」


都快遲到了~不管了,上車!

要是在不不上車,這次老師一定不會放過我的啦

我一步跳上了飛,抓緊哥


「fuy──!」


〈哥馬力全開!〉 使出最快的速度,往學校奔進!

重遠方傳來一句。。。 

「逼逼逼~~停阿!前面的已經超速啦!!」

女孩說

「哥。。。你已經超速了耶〈= =〉」

「是阿!沒辦法~我開車就是這麼快啦~」

「是喔!〈@@〉那哥你可以再開快一點嗎?」

「可以阿!不過你幹麻問這個?」

「因為警車已經跟上來啦! 都是你超車啦!」

「那也是你,誰叫你要睡過頭阿?!」

「好麻~反正趕快帶我去學校。。。你趕快逃命要緊〈@@!〉」

「。。。」


「fuy──!」少年大喊著,飛立刻用最快的速度甩開警察的追蹤

「嗄嗄嗄嗄~~太。。太快了啦。。。stop!stop!」


我的天嗄,他是想害死我嗄。。。開的也太快了吧。。


「小姐,你還好吧~學校到了,你趕快下車吧~~你老哥要先閃人嘍」

「掰~」少年一說完......

■□待續□■

台長: Φwinterζε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大 ㄍㄍ
笨兔子 我 邦 你 簽 ㄌ 歐








來 酸~
2006-06-28 18:0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