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3:05:3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心情 (2005/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Issaquah 路旁公園見到這個別有創意的風車,就把別人的創意偷偷留影做紀念囉!】

今天白天只有我和 Claire 在家。經過這兩天 Claire 的媽媽要告我們說我讓 Claire 有"壓力" (詳細故事內容,請看電子報【千錯萬錯, 一切都是後媽的錯!! (2005/7/27)】),老實說,我還真怕和她單獨相處的時間。若不小心再惹這小姑娘不高興,我這後媽真是百口莫辯!

由於下週一我要正式上班,上班地點是客戶的資訊中心。今天的計劃是到工作地點去探路。我先徵詢 Thor 的同意後,再問 Claire 要不要和我一同出門。她說願意。一路上我又是帶她到外面外食,免得她又嫌我的菜不好吃,又是買 Jamba Juice 給她,怕她熱到心情不好。我是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地對待她。還好這姑奶奶今天心情不錯,還算開心。真是謝天謝地!

Thor 今天下班提前回家,見到我和 Claire 剛進門,Claire 還面帶笑容,他也很開心。就說今晚要出去吃,由於明天他們父女就要出發去北加州和 Oregon 泛舟和露營,也算是給他們父女的"餞行晚餐"。

其實原本昨天我和 Thor 就約好要出去吃飯,慶祝我終於找到工作。結果傍晚突然臨時接到 Thor 前妻的通知,要我們提前去接 Claire。一下子,晚餐也別吃了,趕緊出發去接 Claire。當時我不是很高興,覺得我們的生活被人玩弄於股掌間。不過 Thor 聽到 Claire 願意來,高興得要命。就答應我今晚要補償我,全家出去吃,要我別氣了。

昨天我告訴 Thor 我很想吃川菜。不過今天有 Claire 在,我知道 Claire 一向不喜歡吃中國菜,就自行打消吃川菜的念頭,要 Thor 依 Claire 的意見,挑選她喜歡的料理。Claire 在車上興奮地提了一堆主意,Thor 只是微笑不語。結果他開車帶我們到我喜愛的那家川菜餐館門前,停下車來。Claire 很失望,見她那模樣,我本考慮是否換餐廳。不過再想想這也是 Thor 的一番心意要討好我,我何不大方地接受他的好意?Claire 最後也只能無奈地接受。在餐廳我當然就狠狠地點了幾道我想了很久的菜色,外加四川涼麵,讓我過足了癮。

再回到家,Thor 和 Claire 開始打包露營和泛舟所需的物品,我偶爾幫忙一下。看見他們快樂的模樣,我不禁有些感慨不能和他們一起出門了。想起前兩天我還很慶幸不用和他們去旅行,現在竟也會羨慕他們起來。人果真是矛盾的動物…

台長: O太太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