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5:15:1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願明天會更好 (2005/4/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甜蜜婚紗照】

今天我安排 Thor 的親友團參加本地的旅遊團。根據他們的選擇與需要,兵分兩路,老人家們去陽明山洗溫泉,年輕人去烏來看山地舞。我要求 Thor 留在家裡好好休息。明天就是喜宴的日子,他這付病奄奄的模樣,怎麼見人?!

早上,我帶 Claire 去吃頓美式早餐,再陪她到附近公園走走。她擔心她爸爸的病情,我安慰她說若真不行,我會帶 Thor 去看醫生,要她下午和 Terry 全家出去好好玩,別想太多了,就送她到旅館去和 Terry 全家會合。

等我再回到家時,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先躺在床上休息一下。沒想到我開始嘔吐不止,狀況愈來愈嚴重,連原本要出門辦事的計劃都被迫取消。拖到下午,我和 Thor 的病情都沒好轉,我告訴 Thor 我們一定得去看醫生才行。明天就是喜宴了。現在連我也病倒了,那還得了?!

我拉著 Thor,到以前我常去的鄰近診所掛號看病。不是我吹噓,我覺得我們這兒醫生的素質還蠻高的,說英語也會通喔!!醫生看診詢問我的徵狀後,判斷我得了最近流行的腸胃型感冒,預計 48 小時可康復。我告訴醫生我明晚有自己的喜宴,請他務必幫忙。醫生要我多休息,明天能不能好,就憑運氣了。再來是 Thor 的看診。醫生詢問他的徵狀並做檢查後,認為 Thor 的狀況比較複雜。看來他在美國已經得了感冒,只是來到台灣才發作。另外可能在飛機上或是到了台灣後,因身體虛弱,又被第二種感冒感染,所以這幾天身體的狀況是每況愈下。醫生開了處方籤,並祝我們好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看診有健保負擔,自然費用便宜。Thor 雖說沒有健保,可是他的診療加藥物費用,連五佰元台幣都不到,倒也真是不貴。

簡單晚餐後,我和 Thor 回家休息。再醒來,已近九點。我打電話到旅館給 Wayne,告訴他我要來接 Claire。Wayne 告訴我,Claire 已經哭了一晚,她在旅館等不到我們來接她的電話,以為我們不要她了。我告訴 Wayne,連我也病倒了。不過我和 Thor 都已經看了醫生,狀況都在控制中。希望明天喜宴大日子,情況會好轉。

接到 Claire,她緊緊地抱著我,說很想念我們。我笑笑地對她說,這麼漂亮可愛的小姑娘,我怎麼會捨得不要她呢?我和 Claire 解釋我和她爸爸都病了,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別像我們一樣病倒了。

這幾天緊湊的行程,連我這個"女超人"都累垮了。祈求老天爺行行好,讓我們明天的喜宴能夠圓滿完成吧!!

台長: O太太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