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1:17: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之 新訓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今天是很棒的新訓二日

讓我很喜歡很喜歡內中啊!!

第一天

我想想 ... 很普通︿︿ 有一個很正的學姊來當我們班的輔導班長

老師看起來很好︿︿

最可惡的就是我的座位 我的座位上方是"壁癌"重點區

一直掉油漆屑= = 時而狂飄 時而熱血奔騰阿(一大片直接掉下來)

放學後遇到高"同學 就陪她去拿制服

後來有兩個好心的學長帶我們去拿 

其中還有一個是基隆人(我懷疑他是小詹的親屬 長的好像= =)

拿完之後 就要去等車 後來 有一班車 空空的直接從我們面前過去

依學長經驗說 下一班會很久才來 學長就帶我們去 松青"

學長還請大家喝飲料(3q)

恩 大概就醬︿︿!

第二天

早上是大大太陽特訓 可是一下就結束了

後來到活動中心 講了一些話 再後來就回到教室

開始考 新訓考 考了76"分 笑死我= =

那本手冊雖然是open book可是我卻非常有意見!

目錄的頁碼 幾乎都是錯的 我快吐血了= = 氣死

後來也因為這個小考試 認識了前面的同學 因為我跟他都沒帶紅筆

我幫他用粉紅筆改 他幫我用橘筆改︿︿ 哈哈

後來老師就來說話 然後開始選幹部 都是採自願制

我本來都不要當 後來因為沒有人自願就要一直拖時間 

所以本笨小孩就舉手了 哈 當風紀 ←(人際關係好難搞的幹部)

後來阿 就吃便當 我一邊吃 一邊提心吊膽 不知道什麼時候油漆會掉下來

這樣我就不用吃了 = =

過了午休時間 (本來要打掃 不知道為何都沒人動 還有= = 為什麼全班只有我有兩個工作??老師看我不順眼嗎?希望不要= =...)

下午1點40左右 輔導班長就帶我們到活動中心去看迎新表演

迎新表演 實在是讚到不行 我是最後一排的

原本以為會很"雖" 後來才發現這位子真是好

因為後面沒有人 我們最後一排可以站起來 看的很清楚 很開心

我們班大概最後一排的女生最HIGH 搖螢光棒 很融入

可是看我們班其他人就 ... 不知道為什麼 很安靜

哈...

後來活動結束後 大家就陸陸續續回家 在走出校門的路上

很多社團都在發傳單 傳單都超可愛的

還遇到昨天協助我們的學長的其中一個 在發吉他社的傳單

他給我好多張 叫我去發給別人 由於小妹我是個羞澀的小孩(不要說我騙人= =)

所以 ... 學長 對不起 我把那6張吉他傳單帶回家了= =

不要恨我 小妹我吉他一定填第一個︿︿

恩 ... 第二天大概就這樣

另外 在車上的時候 熱音的主唱剛好作我旁邊

因為我很無聊 就當竊聽狂偷聽他們說話

聽到 A:等等要去幹麻?
   B:打球啊!
   A:那明天呢?
   B:明天要讀書 ...

恩 我很欣慰 也很開心 阿哈哈哈

台長: 橘*m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