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3:25:27| 人氣1,0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 內湖高中領制服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早就起床了 !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要去內中領將來3年都要穿的制服

8點一到 哥哥就跟我去等車了 到了基隆之後 

我們就去等國光客運 因為不知道9點之後徳明的車跟原本排隊的地方不一樣

就跟著兩個跟我們一樣呆的人排在錯的地方

後來 好心的婆婆媽媽們跟我們說

我跟哥哥就到最後面去重新排 

前面誤導我們的兩個小孩竟然直接從中間插進去

真是= = 算了 不跟這種人一般見識

後來ㄋㄟ ... 車車來了= = 那兩個機車小孩如願上車了

我跟哥哥因為重排 所以在很後面 要坐下一班車!

後來 終於坐到了 等車開到內高後 我們就下車 然後走進去

一走盡校門 就看到很多熱情的學長姐在招生

有一個熱舞社的學姊就對我招手說"學妹!學妹!要來跳熱舞喔!!︿︿"

為什麼要特別說他呢? 因為我覺得她很漂亮 哈哈哈

後來就走走走走走走到了活動中心 也就是套量制服的地方

一開始搞不清楚頭緒 就問了衛糾學姊 學姊人真是好好︿︿(大心)

還帶我走到排隊的地方

拿著繳費單據 領到換物單後 我走阿走阿走 看到剛剛那兩個無恥小孩

心想"也沒快多少ㄇㄟ= = 有需要那麼沒人格嗎?"

後來就去量量量我的尺寸去 我覺得拿制服的人很強

把尺寸唸完後 就有一堆衣服從四面八方飛來 

and then 就會有一個人說 "好了"    !!

怎麼會這樣? 跟想像差好多 哈哈哈 

再後來 去拿運動服 我排我排我排排排 終於排到了

那個人停了好一會兒 說:"M" 沒錯 他是使用目測法!

太優秀了!! 我一整個嚇到 ...

後來 我也就相當順利的拿到運動服了

就這樣 一手紅白大塑膠袋 一手紅花塑膠袋 走向等待已久的哥哥

哥:"好丟臉的袋子(囧)"
我:"是阿...忍著點"

一人一袋丟臉塑膠袋走向公車站

哈哈 真是冤家路窄 又遇到無恥小男孩了!

你看看你看看 你現在還不是在等車 有多快蛤?

後來 上了藍20的公車 到了昆陽捷運站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爸爸把2000圓的新光禮券

交給我們兄妹倆 我們今天要去消費消費

提著詭異塑膠袋的兄妹倆開始逛三越 

挖...怎麼什麼東西都一樣貴 ?

真是貴到爆點 外面買1300的遊戲片他要賣1900~2800不等

誰要買啊? 就算是禮券 我也不買 = =

後來我們就去美食街買好吃的吃

反正有禮券 吃好一點

找到位置 哥哥就去看有什麼吃的

沒多久 東西買回來 看似很好吃= =

吃下去卻= = "它x的什麼鬼東西啊?"

難吃 超貴 沒人格 = = ←這就是我對我午餐的評價

吃完後 一邊抱怨 一邊走向B2的食品街

看到了類似 MATSUSE的店

裡面有好多好多平時在日雜上看的到吃不到的巧克力跟糖果

繼剛剛的午餐以及一小盒蛋糕後 禮券剩1400圓

我們看到那麼多高級品 不假思索的把想吃的放進購物藍

就這樣 我們花了1300的禮券 全都是拿來買糖果

好好笑又好開心喔 哈哈哈 笑死我

                   
             未完 待續 我要睡了 其他改天說給你聽

台長: 橘*mi
人氣(1,0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澳ˋ是林杰=*)
哈哈 你們兩個很慘


慘翻天=ˇ=我們套量制服超快速的ˊˋ不用20秒
很像那個飛機在檢查行李 我經過一個地方她就直接把衣服丟給我ˊˋ


量+拿只花了5分鐘=口=而且都很合身 太神了
2007-08-26 14:09:37
版主回應
慘弊= = 笑死我...
恩 ... 發現幫人套量制服的都是神人...
2007-08-28 21:3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