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0:25: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ㄉ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以啟齒ㄉ事件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ㄍㄍ說這件事
也無法想像說出來ㄉ後果
但我無法再去面對kp_liu
禽獸不如ㄉ東西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對我的心靈造成嚴重傷害
因我對同為台灣人ㄉ信任
才會讓自己受到這樣ㄉ傷害

慶幸沒有發生啥事
也不敢告訴ㄍㄍ手機是怎掉的
但事後kp_liu處處針對我
也許他賭定我不敢說ㄅ
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受了委屈還得被欺負
ㄍㄍ一直納悶為何我不再接kpㄉ訂單
我不想再見到kp_liu
但我又無法告訴ㄍㄍ原因
這陣子心靈所承受的煎熬
我都快崩潰了

從未有ㄉ屈辱
一直不敢去觸碰ㄉ傷痛
但我真的受不了
這次ㄍㄍ過來
我準備把事情ㄉ原委告訴他
一切交由ㄍㄍ處置

從小到大被呵護的老么
捧在手裡疼在心裡的小妹
竟受到如此的傷害
真不敢想像ㄍㄍ知道這事ㄉ反應
也許我會被攆回台灣或調離廈門

從小生活環境ㄉ單純
我不知道人心是如此的險惡
付出慘痛ㄉ代價記取教訓
人性 人心

台長: 我係臺灣人啦 怎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