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1:25: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那晚在大哥家吃飯
無意談起嫂子的父母離異的事
會長老婆說這樣ㄍㄍ跟嫂子間又有一個共同ㄉ話題
我當時很納悶為何她會這麼說
才知道 原來妳ㄉ父親在大陸還有另外一個家 妳在大陸也有一個弟弟
但妳始終不能接受這件事 所以ㄍㄍ說妳不願意也不喜歡談這事
難怪王'r常會說你們ㄉ父親可以結拜
他們以為我們這麼好 妳可能有告訴我這件事



當下我ㄉ心好痛
為何我都不瞭解妳心中ㄉ痛
還是妳ㄉ麻吉 確是一直在狀況外ㄉ那個人
真的受之有愧
恨不得馬上給妳一個擁抱

因為成長環境的因素我無法理解"父母離異""夫妻不合"...ㄉ家庭痛苦

但我真的很心疼麻吉
為何不告訴我 讓我來分擔妳心裡的痛ㄋ
還是 也許妳曾在我們玩掛時告訴過我
只是我當時已經不醒人事ㄌ
麻吉要麻吉知道
真正ㄉ朋友不該只是與妳共同玩樂而且
而是可以陪著妳一起哭ㄉ人
是可以分擔分享妳ㄉ一切喜怒哀樂

這是不是也是妳喝酒的另一個主因

台長: 我係臺灣人啦 怎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