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0 20:05: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于日本藤素價錢詳解,花一千多塊購買到正品日本藤素值不值!讓我告訴你

之前有個顧客加我的賴(twsex99),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爲什麽我在別家店看到的日本藤素價錢是七八百塊,而你家的藤素價錢單買卻要一千好幾百塊?講實話,如果我直接說那個七八百塊的日本藤素是假藥,的確有點太高自己,去貶低別人了。其他的我們不知道,我們正品日本藤素,直接通過官方供貨,每瓶都要好幾百,除開七七八八的稅收,運費,租金廣告費等等,都沒什麽錢賺的。而市場上那種七百一瓶的日本藤素,我們是真不知道怎麽來的!

那麽,我說那種日本藤素沒用?卻也有顧客說服用後還是有效果的,但是具體是種什麽效果卻也說不清楚。其實這種,我們業內人士卻是非常的清楚,爲什麽那種日本藤素還是有效的,你說它直接添加的是些大陸偉哥成分,那肯定是有反應的啊。但同時你們也要知道,偉哥服用多了是會對身體産生危害的,而且還會上瘾,這也是爲什麽大陸禁止出售偉哥的原因了。所以你們在市場上所購買到的那種七八百一罐的,甚至更低價格的,很有可能是大陸版的日本藤素仿制品。

那麽,爲什麽正品日本藤素價格卻偏高呢,那是因爲日本藤素成分是純正的,基本上都是中草藥成分,添加的一些西藥也是爲了中和藥性,與讓日本藤素能被更好的吸收而添加的,對人體是沒有任何的傷害的。而且日本藤素效果還非常的好,它藥性溫和,不會像其他西藥一樣,服用後還有可能會出現些不良的副作用,而日本藤素是沒有的。這一點上,也是那些日本藤素僞藥比不了的。

也有朋友會說,我花這一千多塊去夠買這種正品的日本藤素,到底值不值!首先我這樣給你算,像我們性之久專賣店,買三送一是新台幣3300,而且還是免運費的,算下來是八百多一瓶正日本藤素,而一瓶有16粒,每粒算下來,也只要五十塊左右!那你說,只需五十塊錢,就能讓你爽翻天,就能挽回男人的尊嚴,你還會覺得貴嗎?

所以,這款正品日本藤素價錢適中,真的不算貴,只要你用過,你就會發現物超所值,日本藤素功效是真的棒!當然想要有好的日本藤素效果,還是要注意些日本藤素用法等問題。不用擔心所謂的日本藤素副作用等問題,正品日本藤素是沒什麽副作用的,網傳的日本藤素副作用都是那些僞藥,添加了些壯陽藥成分而導致的,而正品日本藤素是没有副作用的。最後想說的正品日本藤素評價真的不錯,值得你們購買!

附上日本藤素購買地址:http://www.sex99.tw/goods.php?id=24

直接購買請點擊:日本藤素

台長: coolcjy5201314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