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1:15:4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 這2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考完的下午
我和  戴碩亨  黃昱霖  曾昱誠  阿弟   去網



超爽ㄉ 打完  我和  戴碩亨  曾昱誠  去吃東西


我家ㄌ快  半罐醋   味道剛好   可是他們2ㄍ下死ㄌ= =


我吃銃口味是不行歐   真是ㄉ


麵很好吃   ㄆ錯ㄆ錯


之後去打球   遇到很多14班ㄉ人

打ㄌ一下  我 曾昱誠  戴碩亨  就回家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6

我和10班ㄉ某某某研究PC報台

我終於會用音樂和鼠標ㄌ

好累歐= =

之後他有給我YAHOO即時ㄉ版面


真好

我和他之ㄆ愧是兄弟想ㄉ事情很多一樣ㄉ=ˇ=


之後去積中打球

遇到 謝屁 


沒有打招呼


打到6點


我就回家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昶﹏肥★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