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2:28:58|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畢旅第2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ㄉ第2天








早上起床








吃完早餐








就一直爬山








超累ㄉ








就位ㄌ一棵神木








好ㄆ值得








ㄆ過很好玩








中午








吃午餐








菜色都很像= =








我愛玩。。。








就被毛毛罵








叫我把水果吃玩








ㄆ要吃飯








然後吃到一半








發現








水果滿好吃ㄉ








我吃完以後又被罵= =|||








雖小。。。








因為和我做那桌ㄉ男生








喜歡吃那種水果((拔剌








就罵我= =








奇怪ㄝ








佑ㄆ是我想吃








珍是ㄉ= =








晚上吃完飯








水果是 西瓜((ㄆ是領隊








吃完後晚上有晚會








滿好玩ㄉ








我被西西抓去跳戰鬥舞= =








= =我發現西西跳ㄉ好帥歐








因為有閃光燈((ㄆ是照想機  一直閃








動作好像被切割ㄌ








好像相片一張一張ㄉ








有帥到歐

















第2天晚上








味冷氣ㄆ冷








我去叫一ㄌ領隊幫我們用








結果他還罵我笨= =








他調完








也ㄆ冷阿= =








超氣ㄉ








他罵我笨我還想罵他智障勒








之後我打 PS2 








我們打ㄌ一ㄍ晚上= =








超累ㄉ

台長: ─═☆昶﹏肥★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那裡是溪頭對吧=ˇ=
2007-10-26 00: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