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8:14:5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參觀好麻煩‧都要撐著雨傘!!!而且而且!!!

這次參觀ㄉ幼稚園好偏僻!!!戶外一大堆!!!更是不方

便!!!不喜歡下雨天去參觀!!!

他們搭幼稚園!!!好好玩喔!!!第一次看到這種幼稚園

!!!超級特別ㄉ!!!((問我怎樣特別!!ㄆ會形容耶

!!還是要你們自己去看比較暸喔!!

參觀完!!!ㄅ悅ˋˊ 因為要回學校!!!看人家說故事

!!!而且!!!是被逼ㄉ!!!學校又沒有要我們一定要

回去!!結果老師就說學校說要我們回去!!自己想要我們

回去就說ㄇㄟˋ!!幹麻說是學校說ㄉ!!!

回到學校!!!因為ㄅ是很自願要去看人家說故事!!!所

以整ㄍ就是發呆!!填問卷!!!寫ㄉ也很敷衍!!不想寫

!!反正又ㄅ記名!!隨便寫也無訪!!我們ㄋ?!根本沒

再聽台上ㄉ人說故事!!在台下!!玩牌玩ㄉ很high‧

‧從到學校開始玩到說故事結束!!很誇張ㄏㄡˋ!!

放學坐捷運回家!!!我們玩ㄉ很high‧我們都瘋瘋ㄉ

!!花花很好笑!!!開心果一枚!!坐捷運也招手!!!

快笑死我ㄖ!!幫她拍照拍好ㄖ!!他也不知道!!一直做

招手ㄉ動作!!笑到我肚子好痛!!!

而且它還有做一些好笑ㄉ動作!!影片!!可惜我不小心把

它刪掉>< 改天再叫他做一次!!我在拍!!!XD

捷運上!!!一樣玩ㄉ很high!!!原本感覺做很久ㄉ

車程!!一下下就到!!!

反正!!!今天整ㄍ很high!!! I like這種feel

XD

改天我會多拍我們瘋瘋、highㄉ照片!!期待吧!!

台長: ︴餅乾〃☆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TcN ◦ ° ♬ |
此分類下一篇:默契
此分類上一篇:大忙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