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0:36:0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因為因為!!!最近挺忙ㄉ說‧‧‧段考完‧很開心‧

結果結果‧開心ㄅ到ㄐ天‧‧老師們就開始出一大堆作業給我們><

沒作業就沒作業‧有一科說要交作業!!就全部ㄉ老師都一起出!!!

是怎樣?!全部串通好!!一起出作業!!又選在同ㄍ禮拜要我們交!

!!要我們交就算ㄖ!!!學校全部ㄉ活動又排在要交作業ㄉ那ㄍ禮拜

!!!那請問‧‧沒時間我們要怎ㄇ做作業、交作業!!!怎ㄍ瞎到不

行!!!

唉!!!只能硬著頭皮!!每天熬夜寫功課!!>< 

討厭一大堆ㄉ作業!!!討厭作業都要我們在同ㄍ禮拜交!!!討厭一

大堆ㄉ活動要辦在我們很忙ㄉ時候!!!這樣我會忙到發瘋><





段考成績率續出來!!!有點開心到!!!因為到目前為止!!全部都

及格!!而且ㄅ會很低分,幾乎都在80以上!!!所以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靠自己ㄉ力量抓重點去看書((現在這間學校老師都

ㄅ洩題、以前高職時都會洩題,所以才考高分))





今天ㄋ?!一大早就跑去見習!!!幼稚園ㄉ小朋友!!挺可愛ㄉ!!

!!我喜歡‧我去ㄉ是小班!!!只要去兩ㄍ半天!!而我們ㄉ兩ㄍ半

天!!看到ㄉ東c又剛好是英文課!!沒其他課程!!這樣要寫到ㄉ東

c又好少好少喔!!!><



體育課!!!下雨天‧地上潮溼!!球好噁心!!((溼答答))

但是‧‧我籃球居然ㄅ用補考耶!!!開心到!!!因為因為很難得!

!!籃球是我最最最ㄅ會ㄉ項目!!!就因為我跟他不熟!!!

但是我也不想認識她!!!他因該也不想認識我吧!!!哈XD

因為等我想認識他因該藥等很久很久!!!說ㄅ定很久很久後我還不想

認識她!!!所以‧

隨緣啦!!!XD




台長: ︴餅乾〃☆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TcN ◦ °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很high
此分類上一篇:放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