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0:42:3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ㄋ?!早上一樣很早很早起床!!!因為要去見習><

今天要去見習,似乎有點小趕!!!but‧幸運ㄉ是!!

!我沒有遲到!!而且時間剛剛好XD 第一次走那ㄇ快到

學校附近!!5分鐘!!可以破世界紀錄ㄖ!!!哈‧

今天比較別!!幼稚園ㄉ小週末!!!感覺其實也還好!!

!有點小無聊!!!

一樣不變ㄉ是!!老師一樣好兇!!!不喜歡‧

見習完‧回學校!!!

電腦教室‧電腦爛到爆!!!不知道在爛ㄍ什ㄇ勁!!!每

次用每次都這樣!!!真搞不懂!!!我們交那ㄇ多摳摳去

學校是要幹麻ㄉ?!每ㄍ設備都不好!!!爛爛爛到不行在

爛‧

於是‧又跑去圖書館‧看書((雜誌)),看ㄌ一節課!!

!整ㄍ就是無聊又悠閒‧‧

2點多ㄋ?!花花他們回家ㄖˊˋ 因為他們不想呆學校上體

育課!!!所以ㄋ?!我跑去找我ㄉ小娟娟他們,因為他們提

早上體育課(桌球)!!!所以就再那邊跟他們一起打!!!

耗時間嘛!!我發現!!我跟幼幼班園長挺有默契ㄉ!!!對

打很多下!!!默契默契!!!哈‧ but‧那顆球似乎不

太聽話‧居然一直掉到垃圾桶裡!!!噁ˋˊ 該打該打‧

我發現‧桌球比籃球好玩‧but‧又發現‧桌球ㄉ考試比籃

球多‧所以‧又讓我覺ㄉ羽球很好玩‧but‧羽球在上什麼

?我也不知道!!!(繞口令‧強吧!!XD

接著輪到我要上體育課!!!聽說‧我考完試!!去那也不知

道要幹麻!!!於是ㄋ?!桌球、籃球、羽球三邊跑!!!因

為不想一直呆在籃球那邊無聊‧所以跟小娟娟他們一起去調查

選修ㄉ東c‧所以很少去籃球那邊發呆‧因為發呆也是發呆‧

不如找點事情做‧妳說是ㄅ是呀!!!

台長: ︴餅乾〃☆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TcN ◦ ° ♬ |
此分類下一篇:乖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