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05:17| 人氣13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跟室友氣氛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屋住了一年    

原本跟室友瓔一直處於單純室友的情況    

敲了門頂多就是講講什麼雜費或偶爾來個小點心互相請的

現在卻很像原本就認識的好朋友    想起來還是感覺好妙!!!


話說我國慶日原本還莫名心情不是很好    

也許是沒吃到好吃的    或者是下雨的關係    

沒錢   企劃作業不曉得遺失多少次記憶    電腦還給我跑不動可惡的胖子    作業又做得很爛滑鼠又給我在那邊無法拖曳 

反正就是有種不開心的悶在心中


到了半夜12點    

室友三人原本正在討論最近最被關注的大掃除輪班問題還在那邊猜拳猜半天

突然貝電話響了     是備忘錄 似乎是寫著我生日的事情不要忘記

三人立刻決定來個85度C慶生之行    我最喜歡說走就走了天哪

約了G一起來    原本以為他會表現得很難搞沒想到超好笑

我吃到了60元的波士頓派還有45元的黑糖鴛鴦咖啡YES



行程突然變成要去唱歌    

好像只因為我跟貝爭論著"孩子氣"誰唱的    這首歌充滿著我小學的回憶耶

但我原本賭李心潔    貝很篤定說是萬芳    婉瓔說是劉若英    

賭注似乎是自尊    沒別的    

然後我跟婉瓔輸了    雖然婉瓔根本沒要賭的意思但我還是要拉她一把


後來我們莫名都好想唱歌

就決定去好X迪問一下結果學生價居然也要571    壽星沒打折是怎樣

好可怕的假日    以後千萬不要當一個只能周休的上班族





然後我跟G突然想到之前去打便宜保齡球時

那裡有小包廂KTV很多國高中生在那裡遊蕩    可以去那兒看看

於是一行人騎著嘟嘟車前進中和

沒想到那裡超臭很髒很陽春    而且一首歌居然要20!!

隨便啦   我們先來了一首會呼吸的痛(歌超新)    

沒想到

MV居然是Taiwan Only!!!!!正版耶   

我們都以為一定是點將家那種的    難怪一首20!!!







我跟婉瓔走高音派 她根本是李玟   連唱蕭亞軒都是李玟

我的話是喘不過氣的江美琪    

唱完在你和天空之間我整個快要氣喘    幸好我都有吃川貝枇杷膏的喉糖來解救我的喉嚨

G跟貝兩個人莫名一直狂走合唱路線    

很妙的是他們只要一唱台語歌就完全不會走音並且超好聽根本可以組兩人團體報名星光大道


剛開始一人拿100大鈔全部換成10元硬幣    

店員看到400元全部要換硬幣還對G說你們也換太大    顯見我們想唱的決心

最後我跟婉瓔都已經把100元換的10塊唱光光    

繼續闊氣地再拿出一百元換成小代幣10元

畢竟再怎樣也不可能比那吃人的好X迪貴多少




然後音響麥克風音質都很好 歌也都上很快不用等     

雖然不開門也是能聽到別的包廂或外面的聲音    

但沒歌唱了只要輕輕打開門聆聽外面音樂不用怕冷場

並且有唱的就自己投幣 沒唱的不用分擔     超划算

最棒的是

別的包廂點的歌我們也能一起唱喔!!!     

因為只用玻璃跟木頭隔板     而且他們都點熱門歌曲

但他們想唱我們的也都OK    就怕KEY太高他們可能無法

花小錢就能享受到同樂的氣氛 多好!!


更實在的是    如果你不想唱歌     

也可以去外面投個籃    或者打個保齡球     

那裏還有撞球檯     還有小福利社可以幫你泡泡麵



我個人覺得只要打掃一下那裡過不久就會人塞爆    說不定連新聞都會報導

然後裝潢之後變成聞名遐邇的新X福KTV    打敗錢X&好樂X

只希望下次生日想去它還是一樣    這麼划算 這麼在地

以後唱不到怎麼辦啊!!!!!!!!!!!!(滾在肉上)

台長: 永遠。我們。
人氣(13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冷茲茲拉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說這些似乎太早,但我還是想說

MA
感情變好真不錯耶
不過你喜歡機動性很高的出遊
所以我們以後在
聚會前1個小時約你就比較容易成功嗎
哈哈

"MV居然是Taiwan Only"
(還以為再說我)
"原本以為他會表現得很難搞沒想到超好笑"
(不理解為什麼難搞跟好笑是相對的)

那天鼎泰豐
原先默默的是因為你生日在那附近
大家才找時間出來吃的
(但也是大家忽然想吃它)
不過去年我們這麼用心~
今年就偷懶了
(巧:所以現在是一年認真一年隨便嗎)

補一句
生日快樂樂樂樂!!!!!
2008-10-14 09:59:29
陳酷企
我覺得這篇標題應該改成
"學生新寵~超便宜KTV!!唱到賺到"
"不來這裡唱,你ㄧ定會後悔"
之類的比較符合這篇內文
哈哈哈
搞的我也想去

我有補傳了誠意滿滿的簡訊給你喔
生日快樂^^
2008-10-15 00:45:17
哈哈原來是這樣 虧我有點期待
就是補我去年沒跟大家去東區的行程就對了啦!!
可是沒說一聲生日快樂害我懷疑還有下面行程之類的哈哈 而且還被排擠是怎樣!!
巧也沒來個卡片簡訊之類的虧我今年跟你課這麼多一樣!(但完全沒交集好怪)
我是真的沒看過茉莉人生拉大家根本聊開我都融不進去阿(還是說我根本是琪蓉那群的?!)

我真的很喜歡機動性出遊
但當然是例如大家都聚在一起剛好都沒事
突然說要來個火鍋或者是打保齡球那類的 真的超喜歡 不是說突然約的! 哈不一樣

謝謝MA啦哈
酷企的心意我也有滿滿收到唷!!

而且我真的一度想改成那種標
但想說還是不要模糊重點好了
2008-10-19 13:48:54
MA
有一個廣告超煩的我刪了他又PO
就沒人會點進去PO是有屁用
2008-10-19 21:4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