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2:59:18|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近況(BY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企寫的東西真的有種魔力,好棒

所以也來個近期小記錄:
菲律賓  回來之後真的變得好窮  
社會人的第一個月生活費只有跟媽媽借的七千元
還得跟房東拖房租  可是就是值得。

頭髮顏色依然很淡,很在意尼可跟MA說我「台」的事情,但就是抽不出空染深,只好就繼續台下去吧!
BORA目前潛移默化在我的生活裡,總是會突然地冒出些小回憶,例如手環一個15元我們立刻大買的事、菲律賓人的生活感覺好愉快  我都一直聽到他們在唱歌的聲音;今天還回憶起陳潔文一直說那個男孩好可愛的事;還有一起買了好多香皂,我把它們分送給14個人;還有照片一直沒有上傳  好想全部洗出來放在一本專屬相簿裡;還有陳佑婷好不容易跟我變熟了真不希望又因為沒聯絡變客套;另外在飛機上拿的餐具組超實用  現在變成我工作時的專屬餐具  時尚又實用哈(雖然還記得陳酷企當時不屑的模樣)

在雜誌社的生活就是月初偷閒個七天,然後無底限地狂加班,跟小世界差不多。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開心,除了爭論版面設計美感的問題讓我很痛苦,總要因為別人的意思把花了心思設計的東西改掉、以及自己速度太慢要在一個月排出27個版才能拿到底薪有點吃力
但還是有種進步的感覺出現,今天在公司作版的時候是一邊作一邊為自己設計的小插圖感到成就很開心,還一邊跟美編聊著天,累了就偷玩個FACEBOOK裡的寵物社會或吃個零食
七八月過的超快,好不像個暑假。
九月沒有室友沒有男友一點也不孤單,因為很有目標很忙碌,並且在家可以在任何時間作自己想作的事,包括加班回來洗熱水澡外加奢侈地用熱水泡個腳按摩一下,只裹著浴巾看著客廳的生活旅遊頻道。
月底將會有不熟的室友進駐,希望和平相處。
上次跟貝為了房子的事差點吵起來我又哭了半天,幸好後來沒事。

社會人日子目前第二個月很充實快樂  也很自我
這間公司比我上一間好,除了上次拿到一顆一千二的專櫃潔顏肥皂之外,老闆比較貼心,但還是跟我有了些關於雜誌風格爭論的小摩擦,我在這方面顯得有點固執令人感到提心吊膽。大家都說剛進去就是聽話就好,但我就是無法,莫名堅持己見,大概被列入難搞的黑名單了。

除了工作就是補英文  地球村是除了公司以外的棲息地,目前雜誌版面很壓榨精神,希望只要一年過後我能夠用第二語言清楚表達就好,雅思或托福考過理想分數大概要等到一年半專攻之後。

目標是要以後每天過著像在嚼六遍那樣的生活
最好是買到一個專屬的小島  只有好朋友們可以飛過來開派對  
這是目前的夢想:)可能是生活旅遊頻道看太多,總覺得離我好近!!



好久沒打心情了所以寫了很多瑣事    也想知道你們的那些瑣事。

台長: 永遠。我們。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冷茲茲拉 |
此分類下一篇:下次見面,12月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辦

ma
每天似乎很忙碌
但過著自己覺得充實的生活
很棒
看你這麼努力
我都被感動了~哈哈
2009-11-22 21: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