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2:33: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因為很忙碌,所以很悠閒在家睡覺。前者是指,以忙碌為藉口,推了那令我煩惱不已的私人補習;後者指的是,這兩天其實很清閒,於是看書、睡覺。哇!皇帝式的享受!

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我也很清楚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前者是指,我知道自己不會投身社福界,(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工作性質是如何,可是,暫時我仍看不到社福界的工作有什麼能夠吸引我。) 後者是指,不從事自身修讀的工作,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從事哪一方面的工作。

應該這樣說吧,不知道哪一份職業合適我。

我想有一份令我安枕無憂的工作。我想?全港七百萬人都想啦!

左思右想,最後選擇了陳博士的課,只能感慨:要讀好依科,真係難難難!

今天朝見他,再一次思考我的思考方式!只能說:哲學真係難難難!

私人補習,仍難以啟齒。

補習社,愈補愈滿足。像這樣的工作,才可以樂在其中嘛!:)

我對工作本身並沒有太多要求,只是為什麼私補會令我如此煩躁?

是時候忍心一點,出了糧,丟下一句話:「我不補了!」然後長揚而去,頭也不回!

我早就該這麼瀟灑!

CityU vs PolyU ,兩間我都很想讀,也都很不想讀。不過,我還是別自作多情吧,現在是他們選擇我,而不是我選擇他們。別忘了,我並沒有選擇權。

依然討厭星期三!那討厭的程度是:提都唔想提!

又是時候整裝待發,應付排山倒海的功課了。:)

台長: constanc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