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6:28: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逢星期三到校實習,比想像中的討厭感,我愈發討厭星期三。其實,自由得很,不受任何人監管。可是每星期都好像很浪費時間,又老是要絞盡腦汁構思proposal,我並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目前,當然又是煩惱著私人補習如何解脫,為什麼我要這樣自賤自己?做好人真的好難,做一個負責任的好人,更難。也許我稱不上,可是,我就是一個正常人也做得好辛苦!

又是補習社給我的安慰最大。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很喜歡我呢?還是我比較有利用價值?我收得學生愈來愈多了,多到吃午餐的時間也沒有。老闆又喜歡跟我「吹吹水」,害我都不能準時下班。這樣是否好事?

還沒什麼心情讀書,我現在已經是半工讀了,哇哈哈,可是,為什麼收入仍是不多?我不能再做好人了,要做一個正常人。阻我發達者,去也。

為了將來的路,最近在節衣縮食,我要實行「儲蓄大計」。

希望成事,因我仍沒這樣的決心!都是上個學期GPA的後遺症。

台長: constanc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