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0:30: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有空,我跟星星今晚去了吃日本料理,再到旺角觀看城中最大熱的電影──《斷背山》。故事講述一對男同性戀的「愛情故事」,由世界知名,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執導。也許我沒有學過什麼是電影,所以我不會欣賞這令李安奪獎的影片是如何出色、與眾不同!我只認為鏡頭大膽,過於暴露,誇張。而且,兩人的「愛情故事」發展至後期的生離死別,我也無動於中。最大的體會是,當有一天,丈夫因第三者而拋妻棄子,可悲的並不是因為出現的第三者是女人,最可悲的是那第三者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人!真噁心!這是全世界女人最大的諷刺!

是的,我真的接受不了同性戀者。李安這電影,不能過於追捧,要不然,我們的世界,會變成一個男追男,女追女,男為追男朋友而打架,女會為了追女朋友而鬧不和的局面。說不定,有一天,我們會見滿街都是同性的人在打情罵俏,多變態呢!到時候,異性相吸的定律肯定也會改寫。那麼,這是什麼世界?可怕!

可是,說到底,都是我不懂得欣賞!

再談今天上中國研讀──漢字。很無聊及沉悶!我的眼皮很不爭氣要掉下來,幸好我的意志力夠堅定,勉強支撐著,可以順利熬到下課。最後悔就是讀這一科,以後別休想我會再讀!

最近,報告又排山倒海來了。可是,今個學期的科目我比較有興趣,所以都樂在其中。

台長: constanc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