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3:32:40|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寂寞嗎?為何感到寂寞?
是夜的寧靜讓你感到孤單來襲

是生離死別讓你肝腸寸斷
那又怎麼樣呢?

再怎樣親的人 都難逃分離
早早安排好遺矚吧 我要跟你葬在一起
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不牽絆別人
我寫著這些話並不是帶著悲傷的心情
而是..我是真的愛你 也無須再去證明


那一段曖昧的日子 是我這輩子永難忘懷的日子


昨天我看 [一個故事]
到最後一幕 我的淚水蜂湧不已



:你給我記住
:你給我記住
:我記住你了
:我記住你了
:這輩子
:還有下輩子
:還有下下輩子
:還有下下下輩子
:還有下下下下輩子
...
...
...
...畫面有我們穿著婚紗的模樣


我快哭死了 想緊緊抱著你不放

之後
你洗完澡嚷嚷著我臉色蒼白還不睡
我說我看了電影感動到不行
你輕輕抱著我簡單哄著我說 不難過了 快睡吧




~哇嗚
這就是現實 只有我獨自感動



不過 這樣也無彷



台長: 妮就是N!E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久違的柯小如
好久沒來看了,趁今天沒上班來看了一下,很感人.真的,看你如此辛褔我都替你感到高興,雖然我們未曾見過面,只是看過照片,呵^__^...不過對你的感覺真的像久未見面的朋友一樣,真的很高興你的大腦還有小腦還有心臟...細胞,的任何一個腳落都有我唷.謝謝!! 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呵,不過真的很開心看到你那麼快樂與幸褔真的....
2006-06-05 13:2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