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1:24:1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計畫是
睡到自然醒 下午去租satc 和Erin賴在家裡
晚上去小林(one of my junior high school’s mate)那邊烤肉

星期五的時候
恰吉(one of my elementary school’s mate)就說他星期六早上11點就要開始烤
因為當天他有三攤 (也太猛了吧)
問我和Erin要不要去
我就說我要晚上先去小林那邊之後才可以去他那

星期六我和Erin先出門覓食跟租satc
我有收到阿綺的簡訊
也是要找烤肉的
不過我先撥電話給恰吉
才下午兩點半他就high high的了
一直叫我和Erin 馬上過去
還說他們家那邊已經有月亮出來了 一一;
我說我現在沒辦法見人
他就一直說他撐不到晚上
盧了好久 我暫且先跟他約晚上10點


晚上小林那邊我們也有找小維
小維大概6點就先到我們家
Darcy和大媽下班後就殺去買食材
Ray去中壢載NA跟凱
約8點我們就準備出發
中途Darcy打來要我們幫忙去買白土司
因為說大潤發的白土司都被搶光光
Erin還問Darcy說要不要買有葡萄乾的白土司 一一;
Darcy說他要全麥的 一一;
他們還真一搭一唱 笑死我了

到達小林那
呼 有很大聲的音樂 三個烤肉爐
有炒米粉 肉串 蝦子 香腸 香菇 青椒 玉米....brahbrahbrah
當然也有酒 ^^

後來Erin不知不覺和他們玩起數字拳
Erin真是數字拳高手耶
我都還來不及搞懂看懂 真是快
後來Darcy起鬨叫我玩海帶拳 一一;
說我是海帶女王 ≧▽≦
(因為前年我們大家去KTV玩交換禮物的時候
沒有人贏得了我的海帶拳 哈)

後來小林從msn又把我另一個國中同學itashi也抓來
因為他就住在附近
超好笑
他跑到他家巷口看到我們很多人 就不好意思過來了
不過後來他還是過來
就和他閒聊一會以及討論改期到0925的國中同學會細節

之後大家烤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玩 無辜拳
玩到我也笑到肚子痛
因為他們實在太瘋狂
這中間 恰吉一直撥電話過來跟我check我們要過去的時間
我從10點跟他延到11點 呼 辛苦他了
後來大概10點40 阿富才來
遲到先罰喝酒囉 哈
喝完酒我們就馬上趕過去恰吉那
他家那邊真的不誇張
整條巷子都在烤 都是人 還有卡拉OK耶
恰吉說原本還有另外兩個國小同學在等我
可是實在是等太久了 就先回家了 呵 ^^"
在他家還有他一個同梯的朋友 愷隆
ofcoz還有他那個剛求完婚的未婚妻 小茹
我們五人除了小茹不喝酒外就開始喝酒聊天
恰吉還帶我們參觀他們裝潢好的家
結果還被我們A了一個輪胎造型的掛鐘
因為那個輪胎造型跟我們的新鋁圈簡直長得一模一樣
於是恰吉就把它讓給我們帶回家啦 (真是好朋友)

下樓繼續聊天喝酒
終於把啤酒喝完了
沒想到 恰吉又跑去把他們家的壓箱寶 說是專顧骨頭的藥酒給搬出來
哇哇哇哇哇哇
我喝了一點就覺得好嗆好辣啊
大概凌晨一點多 這時已經是星期日 Erin一時興起
因為當天(星期日)早就和恰吉約好他要請我們吃中飯
那就乾脆趁現在大家喝得愉快
再來去《錢櫃》續攤唱歌好了
((Erin開口說要請客唷))
結果超好招的恰吉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也把大媽 阿富拉來唱歌
他們剛結束上一攤小林店裡的BBQ
進包廂後 又叫酒 一一;
因為 恰吉實在是太 愛台灣 啦 (台語發音) ≧▽≦
大家就猛敬酒 狂介紹的 唱歌沒停過
且恰吉這位好同學 也跟我一樣愛拍照耶
從在他家開始 他就一路拍到KTV
實在是太好笑了 而且等我醒了後 才發現我被拍了很多糗照片 @,@
而且 我居然第一次 喝到那樣醉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太記得整個情況
連後來看照片都不知道阿富還有跳舞搖擺 呼
而且最最最糗的就是 我一直狂抱大媽
狂講英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看太多satc)
是狂講英文喔 完全沒有中文的那種
我真的是發酒瘋
然後又一直抱大媽 安慰他 (因為 someone broke her heart lately)
到後來 大媽本來沒事 也被我弄哭了啦 ><
反正Erin後來一直把我從大媽那邊拉開 要把我架回家
還摀住我嘴巴不給我講……………(英文)
他們說 我居然還跺腳作勢生氣樣

天啊 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 @﹏@

我只記得我最後到家時
發現一隻耳環不見

我對Erin說:ONE OF MY EARRING IS GONE!)))))))))

然後倒頭呼呼大睡


我的中秋佳節 一直到星期天早上五點我才睡

而且中午又和恰吉他們去吃拉麵。


。。。突然覺得 有好朋友們陪伴真的很開心。。。
。。。還有這篇爆 真的很長。。。v_v

只能說 今年中秋 很瘋狂!


台長: 妮就是N!E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