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0:02: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下午
就和E 還有E媽去投票
投完後就回家
因為要惡補日文 (慘啊!!!!!!!!!!!!!)

後來我看到桌上擺著E跟我說他新買的電話本
因為他說可以把手機裡面的通訊錄用手寫謄過去電話本子上
結果我有點小小不開心+怒!!!
我看到E的前前任女友 也就是他之前最愛的那一個的名字也有在上頭
其實這也沒什麼對吧
可是電話本上的聯絡人 都僅僅只有手機電話號碼而已
只有那個前前任女友居然多寫了一個市內電話耶!
重點來了
我就拿E的手機翻通訊錄名單
根本沒有那個前前任女友的家裡電話啊
那就表示他根本壓根兒記得那個女的的電話嘛
心裡真是給他非常不愉快 哼 搞什麼啊
本來想問他 可是想到明天要考日文就作罷
等考完我再來好好問一下
我也不是心眼小
只是不知道幹嘛就覺得不爽快


============================怒============================


剛剛E又跑來唸我不唸書 嚕嚕嚕



洗澡去

台長: 妮就是N!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