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0:04:07|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 才不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了
我的心累了
發生好多事情
但是話題還是少少少
有時候的我
好瘋
有時候
又好down

有時候我覺得
我想太多吧也許

前幾天運動時間管樂練習
我和巧和蓓和葉有雲都有去
根本不用想太多
整個大聊起來
然後阿小彤(哈哈)因為小慈要去練舞
所以也來找我們
整個大high起來
整個超吵的
哈哈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
其他人都吹的超大聲 而且大家都各自練習
所以連我們講話也要用吼的
雖然沒練到幾個地方
但是我超級無敵霹靂的開心

阿小彤也說"好像又回到以前一樣"
哈哈 不用顧忌的快樂
這是不是我們已經熟悉的默契
當阿小彤說只差阿森的時候
哈哈 恩.
有些難過 但 我們總不能永遠在一起吧
還是得分開 還是得分開

但我們三個又回來了
應該說 不只三個
是好多好多耶.

是一樣的地方耶
每個地方都充滿意義
隨時都會想到誰誰誰做了什麼
有時我會想 "這樣懷念好嗎"
是不是不該這麼想回到過去

他們總說 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吧
是嗎 ?  

好多人都好懷念86
有些人早已經習慣現在
是因為那個班跟86很像
又或者 比86更好

哈 是我又想太多嗎

我相信以後會更好
所以不管現在多麼不習慣
只是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久
而在第三年感情又急速上升
所以懷念?!

最近的考試好多
但我又好想過的很充實
那種充實 是社團 是班聯 是班級上的活動 的快樂
說到班聯 哈 我面試過了
200人當中 我也過了
"我的興趣 看電視 看小說 唱歌"
哈 他們就叫我唱歌
真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加上臉發燙
最後經過一番打屁之後
他們就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豁出去了我

但阿小彤沒有進去
真的 這樣我會很寂寞耶
誰叫學姊太刁難
可惡!!!
而且好像蠻多人都是靠關西進去的
真好 哈哈 沒有啦

And 愛情方面 哈哈
 依然沒什麼進展
OK 我很好

AND 最近因為實在受不了
教室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
外面的風還比較涼勒
所以我就綁了個頭髮
有人說好看
有人說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這樣我的臉好胖 不好看
也有人白目打我馬尾
也有人問我 你是啦啦隊的嗎 哈哈
我想說"只有啦啦隊可以綁頭髮嗎"
阿你這個白痴
阿小彤說好看我就綁摟
你看我多信任你耶
哈哈 妳說我沒綁整個髮尾都翹起來
因為到肩膀了嘛 沒法度 哈哈
不過綁起來這樣也涼多了
不然我中午都熱到睡不著
狂流汗 超級受不了
超想買個小電風扇放在我桌上
哈哈
整個有悠閒的FU

以後會更好
加油阿我 
我會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

AND 更好

今天颱風天 喔耶 希望能多放個假 
我不想考數學阿阿阿 好難 


台長: 阿佑佑佑 :)).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普一信我來啦:D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快點high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那不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