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6:55:19|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個準高高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真的是太太久沒來了
是的,我已經從國三畢業變成一個"超級準高中南山生"
是的,我又回去南山了,得知消息那天,我哭了
是的,我換髮型了,感覺不錯,只是流海越長,我的眼睛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是的,之前那幾篇我也都還沒打,哈哈.

真的是有點不想打耶!!
本來想說等心情好一點在打,
但是就是算我心情好也不太想打.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摟,
先附上一張有點自戀的照片.


高中暑輔結束了,
離開了我最愛的b班,
最愛的笨魚 最愛的大家 最愛的他
一個溫柔的他.

哈哈!

暑輔,認識了一些人
和笨魚 宥妤 阿溫 維尼 泰豬 雕哥 李睿呈先生
短短的三禮拜,
一開始希望趕快過去 懷念86
離開了卻又捨不得,
我還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那天超high的
雖然說我沒有表演
雖然說"他"一直說服我去表演
但是我有當一個好好觀眾喔!!

我被分到信班 普一信 "文組資優班"
哈哈,我要強調是"資優班"喔.
不可以小看我阿!!!
和阿蕭同班 喔耶
蠻高興的我
不過現在有點覺得,"選錯位子了"

我幹麻選那麼後面勒
我後面和左邊都沒人耶
我真是一個大白痴
不過有蕭陪我 我很高興

再普一信班,
又有一種要重新開始的感覺,
我和蕭不管走到校園的哪裡,
都會超級無敵懷念,
尤其是在國三政徳大樓4樓,
以前只屬於86的走廊 86的教室 86的吵鬧聲
還有我們的秘基 我很慶幸 那裡都沒有改變
我和蕭走到要到秘基的那條樓梯,
整個超感動的,
回憶全都滿滿的浮現出來,
所有所有的事情,
和紀和周你追我跑的
玩關燈遊戲 哈哈 我超愛
還有無聊就會跑跑步

會在走廊偷聽音樂 一起唱歌
聊天 聊八卦 聊心事 打鬧
我和蕭都快哭了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為什麼要離別我不懂
為什麼要分開我也不懂
只是好多的懷念一直浮現,

"我和蕭又回來南山了"
沒有到外頭闖,
我們又回來了,
回來了充滿以前記憶的地方,
該說開心還是難過呢,

不知道.

雖然說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也許我會很愛這個班,
也許我會變的很不一樣,
也許一切都會改變,

也有可能,我會找到真正對的人.

我會加油的.

台長: 阿佑佑佑 :)).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普一信我來啦:D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不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