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0:19: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幾個父親節我沒有把握過..

我還以為會有數不玩的父親節

而每到了父親節總是草草而過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

因為爸爸很喜歡收集郵票

所以我特地跑去買了集郵本送給他

應該已經是國小得時候了吧..

 

 

最近兩年爸爸回來台灣了..

但是關西卻變差了

大家都說他變了..

我們家不再有笑容

多的是爭吵然後眼淚還有怒火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爸變了樣

 

如果我爸回來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開開心心不疑神疑鬼

那這樣他是不是就不會離開?

 

今年的爸爸節

我看著大家帶著大家的爸爸

開開心心的吃飯

一起吹了蠟燭然後吃蛋糕

 

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憂傷

但是在我心理面

永遠還是最後加護病房內對我笑拍我頭的他..

 

 

 

 

 

 

 

 

 

 

 

 

 

 

 

 

 

 

 

爸,我愛你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的,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貂蟬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好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