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0:52:5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屁屁跌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出門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來到翹屁屁前

仔細的端詳他一番

之後很高興的要將中柱推下

誰知道翹屁屁帶著我一起躺下去了

我想他大概是還不想起床吧= =

之後怎麼牽都牽不起來

所以向媽咪呼救

我媽一邊碎碎唸一邊下樓

我媽「不會牽車還要騎車...﹝台語﹞」

我媽「誰像你這麼笨阿..牽個車也會倒」

我媽「像你這樣以後怎麼騎車阿...」

我媽唸了好幾句

 

我就在旁邊頻頻傻笑

把翹屁屁牽好後

發現!!!!!!!

不能發

不能發

不能發

不能發

不能發

不能發

不能發!

嚇死我

硬是給她催了一下才發起來= =

不然這下我真的糗了

 

 

之後上路一直覺得腳痛痛的

才發現我的腳被翹屁屁劃了一道長長的傷口

頓時心涼了一半

我的腳今天曬的很黑就算了

還多一條疤

這?還能見人嗎

後來巡視了一下幸好翹屁屁是沒有傷的

但是我媽的車被我ㄟ了一片很大的傷=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下次會倒向我自己不會ㄟ到你的

 

 

 

 

順帶一提

我今天剪了毛

有剪=沒剪

哈哈哈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奢侈揮霍! 怎麼可以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洄瀾行
此分類上一篇:他們約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