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3:29:4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輕拍我的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結果是如此了

經過了12天的努力及奮鬥

終究敵不過現實的壓迫

出血點的下視丘不斷凝結的血塊壓迫著脆弱的腦幹

一天又一天..

 

慢慢的o2已全開

胃中的牛奶已經不能消化

血壓時高時低

SPAO2已經down到70

口鼻的分泌物已經出現

器官已經衰竭

尿液無法排出

 

我們到處求神拜佛

大眾爺說你的三魂七魄已經在外面遊走了

宜蘭的說你已經走到奈何橋前了,想往前走捨不得,想回頭卻無入可走

台南的說這是你的因果債,人家回來討的

 

 

 

我明明折了一隻紙鶴在你床頭

我叫你要看到它跟著它回來

我每一次進去看你都會跟你說我幾點還會進來看你

我只要有進去我都會跟你說現在是什麼時間

明明你的SPAO2 down到70時,我在你身邊跟你說你是不是不要我這女兒了

你的SPAO2就升上來了,你呼吸的好大力

我知道你都知道我在跟你說話

我知道你躺在床上,努力的好辛苦

可是我和弟弟還小阿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我沒有你在我身邊了!!

只要我不去想就沒事,只要想起來就會不可置信

 

那一天終於接到不想接的電話了

我一路從山上跑到山下搭公車

再從公車站衝到捷運站

到捷運站後就直奔了計程車

我只怕見不到你最後一面

我期待著你到家裡後可以醒過來

到了家裡,你也剛到家

我看見家裡好多人

我跪在你身邊,告訴你到家了,好好的安心得走,沒有痛苦了

一邊幫你剪線拔管,眼淚一邊掉

你的眼睛半開啟著,人家說有開眼代表你有到家

當你蓋上黃布條時,那樣的心情是否沉重著

 

 

從你往生那天起,我們沒日每夜的在為你折蓮花

希望可以多燒一點給你,希望佛祖帶你到西方

每天早晚去上香

我發現我似乎沒辦法去承認這事實

我會告訴別人你過世了,但是心靈上卻無法去承認

每天唸著1080次的南無阿彌佗佛帶替你懺悔業障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但是至少有去做

每一次幫你點上一隻煙卻希望你可以戒菸

 

 

 

 

生命的脆弱無法去衡量

從今以後剩下我和媽咪還有弟弟

只有我們互相支持

我知道死而不可復生

但是每一次我總希望這一次可以從來

我望向蓋上黃布條的你,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動一動

 

 

 

 

 

 

 

如今我還是不能接受,你已離開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的,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還年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