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3:59:5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現在來到了2009年

連我都跟著老一歲,來到了19歲

今年十九歲的人一定很多,不然台灣經濟怎麼不見起色反直降

很久沒打網誌,今日是有感而發

我怕我會打太多

 

 

剛剛不小心翻到兒時記趣

2004年的聖誕節卡片ㄝ!幾年?四年前了..

把每一張都拿出來看一遍

好久好久以前了..

很多人都已經不知去向,沒連絡了

是不是連平常走在路上遇到了也不見得會打招呼呢?

 

我發現,我的改變好多..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沒有耐性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少了天真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多了愁

很多..都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知道..

 

好多東西我想找回來我找不到

以前的八婆日子過的好消遙

以前談戀愛是不是很天真

現在看起來雖然幼稚

那何不是一種單純

不必有現在的紛爭、吵鬧

是不是只要有默契就可以合好

為什麼現在要這麼艱難?

 

可是過去已回不去了..

 

我承認時間一直不留情的走

想保有童心被說幼稚

以前的世界多單純多美好

放學之後浩浩蕩蕩的散步回家

結業式後一群人在公園吃著冰

下課後一群人趴在後走廊看操場

每逢節日討論要送什麼禮物給愛慕的人

很多..

 

翻開東西之後才知道以前做了多多

才知道原來現在的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才知道世界上值得回憶的是哪些

歲月不饒人,回頭看只能細嚼不能暢快

 

 

 

 

 

是不是時間在跑,心也跟著老?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光回溯..記憶不凋零 |
此分類下一篇:三一四
此分類上一篇:噓,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