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2:29:4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了,我要努力的過完我這忙碌的暑假

我也決定了,該停止的就停止吧
不好的就讓它過去吧,別在期待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不可能。

我不怕所有事情的結果
就算在心靈小小深處也都一樣
所以我決定毀滅它的存在
因為那只是一件很糟很糟的事
把全部都在翻閱一遍,按下個鍵就會全部消失
那心裡面的會不會不見?


nono,我不想做糗大的人
所以我要先拋開所有一切
我好想要坦白,坦白坦白坦白
可是多說多做也是沒有用的
就維持現狀吧!這樣就很好了...
就當我喝酒亂說話好了,所以就這樣




我們都要乖,於是沒有以後
複雜困難難抉擇的話,就是這樣子了





呵呵,可是我還想說

我有後悔,後悔當初
我知道我現在說這些沒有用,還是要說對不起。
沙,還留在桌邊的。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光回溯..記憶不凋零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卡片
此分類上一篇:兩全不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