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1:09:1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明明心生寂寞,卻又僅止於此
就算再努力想擺脫也只是多此一舉而已
因為,根本擺不掉..

塵封默默,見不著痕跡
包著棉被看偶像劇,抱著抱枕哭泣
是不是這麼可笑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那該是如何選擇

後悔,是我最討厭的字眼
但偏偏..總是不如所願的
我不是傻子,但是我是蠢蛋

淨是擔心一些根本不需要我來擔心的事情
是不是很無聊呢?
打壞關西我不了解
也許現實就是不要多管閒事
也許現實就是不要太耳目聰明
那只會招不來疼愛而已



喜歡你喜歡誰
喜歡向左還是向右
還是喜歡自己的生活?
我想大概..只是,愚蠢











其實心情是很難以言喻的
就像是我想找人聊天打開手機卻都沒人可說
打開及時通都只是路人甲乙和忙碌中
我知道每次那些時候才隻到要打電話很機車
可是在我難過的時候,我也只有這麼幾個人可以說
有時候會是羨幕的
不怕寂寞不怕傷心,因為會有人不斷遞補獻殷勤滿足追求
但是,在這之後呢?
是不是陷下更令人寂寞的無底洞?








不把我珍惜,為什麼我要執著於此?
如果只想把我當收藏品,那會不會太簡單容易?
只是當我乖巧好哄騙,就能天下無敵?












是我太天真,的以為..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告訴 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的到來..而我?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