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0:59:4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做了一個測驗,有關於「信任」



做到了最後
它告訴了我一句話
「回想當初妳兩初戀相戀的往日時光,
            當初的你是否信任對方是值得在一起的人呢?」




是的,當初我是信任對方是能夠在一起的人的
所以我該繼續信任下去?
這也是我所希望的..

有時候我也受不了我總是懷疑的心
因為那連自己都覺得不好受



或許每個人都知道該給對方些什麼
可是偏偏都做不到
對我來說也是,我也覺得很難
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對吧?



我想在那些事情發生以前,我都是做得到的吧
在以前我不是那麼鑽牛角尖任性妄為的吧
曾經曾經..我以為我是那麼的有自信的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
我漸漸的已經對我的一切失去了自信
甚至是面對自己喜歡的,都已經失去追求的動力
是不是因為時間流動而卻沒有改變?


以前我是否連環call過?
以前我是否會阻擋出門去?
以前我是否會不准東不准西?

要不是那些事情,我怎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每當我放下心時卻有會有些事情出現
常常有時候會怨
怨我為何當初不阻擋你去
可是阻擋你去又只會鬧的我們不開心
我是你女朋友而不是老媽
所以我想我也不應該管這麼多..














總之,現在的我不只對自己沒有自信
更是對周遭的事物更沒有自信
不管是人或是課業更或是愛情..


























我沒有把握。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告訴 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