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0:17: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那麼一小點難過..
其實我有那麼一小點寂寞..

莎咪西





常常以前吵著要和我講電話的人去哪了?
我知道上班累也疲憊..
而現在我怎麼覺得我連撒嬌的權利都沒有了
更別說是嬌縱任性
每天每天的夜裡,總是等待著看電視的你或是打報告的你
等到你想跟我講電話了,我就非得要上床陪你講電話



如果我累了,我也不能吵著你上床去










這些日子,感覺落寞
默默的覺得一切變了

或許一開始的假裝很禁得起
但日子久了..就會厭倦了
我不再是以前可以撒嬌任性的小貓咪
我不再是以前事事都優先的寶貝了
我知道或許這樣是無理取鬧
只是我覺得,我有那麼一點被忽視了




平常上班沒時間講電話就算了
晚上回家也沒時間講電話因為要看電視要洗澡要吃飯
平常見面
只有在見面的時候,我才覺得我有被看到
雖然你常常吵著想我,想要我陪你睡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不了解
不了解..


總之,我只能說  很落寞
想和你講的話沉在腦裡,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意識越來越模糊,響起的鈴聲已過時
一切早被睡意給襲擊
說不出口的心情以及想分享的話題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少了交集..








該怎麼取該怎麼捨
取不盡的是等待著手機,捨不掉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台長: 光影下,凝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夢醒 |
此分類下一篇:天生反骨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點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