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0:25:4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一整整晚睡不好
為什麼?
因為保被老公還沒有回家
所以就放心不下
然後就會睡不好..

一整夜的翻來覆去
慢慢的窗外亮起
這時候呢,手機響起了
原來是我家老公真的跑去要買麥當勞給我吃
因為我這幾天一直喊著我想吃麥當勞早餐
傻傻的
他問我想吃什麼東西
一定就是我最愛吃的蛋堡餐囉
掛掉電話後
看見身邊一群睡死的人
要不是我沒相機,我就一定會拍下來
接著洗臉刷牙完就在考慮要穿什麼
穿了七分袖的黑色上衣配短褲
這時候電話又想啦
就有人說他正在我們的寢室外面
我就背上包包帶著產科和膳療出門去囉




真的是吼
老公真的是傻傻的
雖然我想吃,可是我不想你太累阿
謝謝老公特地跑去買給我吃
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哪裡有人會對我這麼好呢?
在2150裡一邊吃ㄧ邊聊天
不小心看到寶貝笑笑的看著我
害我不小心也跟著害羞一下
呵呵,其實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一大早特地跑來買麥當勞早餐給我吃
早知道我就不要一直掛在嘴上了
以後就不要一直掛在嘴上了




老公阿..
我知道你疼我ㄚ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那麼累知道嗎?
你買麥當勞來給我吃
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看著你累,心疼你..
很捨不得捏..
其實今天就有點那麼想陪你回去
看你孤單的來孤單的回去
就不想要你一個人..
謝謝老公對我這麼好這麼疼我..
恩麻~



好愛你。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夢醒 |
此分類下一篇:不美
此分類上一篇:閨房蜜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