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9:12:05|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只是我不懂得知足
或許是更貪心了。








對你的感覺不減反增
對你的思念依舊漫長綿綿
我不知道我們經常的爭吵是不是一種考驗而已
但是我知道心中的在乎與悸動是一種力量
帶領著我一直的堅持下去



有的時候聞到熟悉的味道,會想起你
就會格外的想你。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不短,剛剛好
七個月。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懂了彼此多少
在我眼裡,你就像小孩而已
撒嬌、任性、愛生氣..
而我也喜歡在你懷哩,就像小孩一樣撒嬌

你對我的疼惜,真實的沒話說
雖然我們心中都有些不安定





好喜歡深深緊緊的埋在你的懷裡
尤其你也深深緊緊的將我擁抱
好喜歡貼在你胸前
嗅著你的氣息,那跳躍的怦心
在今日的黃昏底下
突然覺得世界溫柔了
那數秒我感到無比的安定
有多久沒出現了
漂泊的一顆心,想要安靜
只要一個擁抱,就也讓我的依靠
好想好想無憂無慮
好想好想..陪在你身邊..






                         3/9

台長: 光影下,凝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夢醒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點過
此分類上一篇:這我就得在意

☆聖
我的寶貝啊!我很慶幸能夠有妳陪我!
我很高興有妳可以包容我!
是我不好!才會讓彼此吵架!
對妳的疼惜,總是覺得還不夠!
因為妳是要讓我寵的啊!
好想抱著妳,抱著妳的感覺好安定!
讓我心安!
2008-04-18 02: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