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00:51:2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總是難開口的..
有些時候,總是難為情的..




當後悔時,想重來..是不可能的。
當所有的事情已經發生了
已無可挽回





為了什麼而選擇?
有時候就是天注定的說不清。
再重來一次,也開不了口了

有時候真的不甘心
我不喜歡人家把我比較
但是我總把我自己跟別人比較..



還記得偷心賊這個詞
還記得每每的曾經









我記得香水的味道
我記得小小的習慣
我記得經常的話語
我記得做過的小事





當我嗅到氣息,我會想起曾經在我記憶的味調
當我不經意小動作,我會想起曾經腦海中的舉動
當我也脫口而出,我會想起曾經說過的話語
當我想起曾經,那些小事..每每在我心中。






常常想說,想解釋
但我卻都說不出口..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這麼說
總之我覺得人事已非,已無法追回..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光回溯..記憶不凋零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marc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