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4:55:17|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什麼?
先說說你好了


好像很久不見
但是我也不想打擾你
我想要等你出現
不然感覺你好像不情不願

當初我說的話很狠對不對?
我只能說不能給你保證
我怕重新再來祇是浪費時間而已
不知道你是真的改過 還是只是為了一時哄哄
不能確定
我已經單身好久了
我現在變的好恨情海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就這樣毫不猶豫

現在你過的很好我很高興
看你寫的文章會讓我想到從前
或許是我在自做多情
多多少少會讓我感覺到些什麼
你有些習慣還是改不掉
要重新考試
要好好加油 不要混了
日子還很長久 別放棄了

前幾天經過你家
本來有點想去找你
但是 我作罷
單純的不想打擾

對不起,我不能再給你什麼
有時真的只能過時間的捉弄
距離我們說的當初還有6年
還不到幾年是今天這種場面
原來真的是我們太傻太無知

颱風天,容易想起很多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時光回溯..記憶不凋零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席酒

你說的對,我是有些習慣因你而出現
我也不想去戒掉,因為那是你留下的。

打從我們最後一次攤牌到現在,
我一點也不認為你講的狠話,是錯誤的。

當時的我,很溫順的心情。聽你的話
當時的我,很溫順的心。聽你的話
當時的我,很溫順的心。留下眼淚

歷經這段戀情,我學到的太多太多
領悟的感覺,是用痛苦與快樂築建而成。

現在的妳,很好就好。
既然你當初已經選擇不可能再接受我這位男人,
我們當初所說的一切,也不是太傻、太無知

只是誰知道時間的造化會變成這樣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不該這麼做

良心

何存?

誓言

已去。
2007-08-19 16:11:30
已成埃的事情,希望你短期內別再想起。
也許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
我們都會笑笑的去看待過往曾經的酸甜苦辣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望 一只都不曾改變
只是我自己在騙自己 也同時玩弄了你的堅持

「對不起」三個字已經說到快要穿腸肚爛
所以我也不想在說一次「我還是喜歡你」
2007-08-19 16:1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