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2:27:1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儘管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拿剪刀從我的手指剪了下去,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手真的很小,所以是小手

最近如何了,我不知道..
只是很多很多事情
我唯一的網誌我說不出話來了
這是我紓發所有情緒的地方

今天,我無法。












反覆反覆,soledad
很好聽的歌,越聽心裡越是寂寞..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透明的形體
我沒有遮蔽,沒有秘密..


很多話,過了再說就沒有意義
有些話就是要過了很久才能說
或許你們不明白,或者根本沒有想知道

往事一幕幕,怎會如此?
已經再也無法回過頭去解釋些什麼
或許如同所說,如果真的發生了那或許就不快樂了
是吧?














說,是不能說出口..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光回溯..記憶不凋零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捲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